首页 > 硬件数码 > 笔记本 > 新品 > 正文

轻盈圣物 吾空全新迦纱轻薄性能本即将登场
2020-02-07 15: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冲淡了2020鼠年新春的喜庆氛围,为应对疫情在全国范围启动的一级响应所采取的延期上班、延期开工和延期开学等措施,也让各行各业受到了不同程度的影响。好在如今的中国已是全球信息化科技应用领先的大国,疫情当前虽然大多数人不能像往常那样赶赴公司和学校进行工作和学习,但在网络技术的帮助下,很多上班族和学生们已经提前进入了令人向往的家庭办公和家庭学习生活。

由于疫情防控仍将持续一段时期,在这段特殊时期内,家里有一台好用的电脑无疑能够为我们的工作、学习和娱乐都带来很大的帮助,而吾空笔记本在此时传出了全新迦纱轻薄性能本即将登场的消息。据了解,迦纱系列是吾空笔记本特别打造的性能级轻薄本,旨在把性能、便携和续航集于一身,成为用户身边更加灵活的多场景生产力工具和多用途娱乐工具。

根据吾空官方透露的信息显示,即将登场的全新迦纱系列笔记本电脑有ST和ST Pro两种型号,它们将采用第十代U系列酷睿i5/i7处理器,性能不俗且节能效果明显,根据配置不同机身可轻至930g,全系配备的疾速充电长续航电池(36WH、73WH)配合标准/低功耗LCD屏幕可实现长达10至20小时左右的平均续航时间。这些信息表明,吾空全新迦纱系列ST、ST Pro笔记本电脑在性能配置和便携续航上都有着相当出色表现,能够满足广大用户在家里或户外的办公、学习和娱乐等多场景应用需要,顺应了未来生活的新趋势。

吾空是一个主打高性能和区间性价比的笔记本电脑品牌,目标定位是追求个性时尚的年轻用户,其产品在同价位上以高性能、多功能著称,既能够在电竞战场上逆战成神,也能够在学习应用中进退自如,还能够在职场办公上游刃有余,非常符合多元化的年轻一族。作为吾空2020年新春的开场新品,相信即将发布的全新迦纱系列笔记本电脑将不负轻薄性能本的名头,成为年轻一族工作、学习的好帮手,建议有需要的朋友们持续关注,届时可以通过各大电商平台在线购买。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吾空 笔记本电脑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