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十大集成灶品牌之一的火星人陪你用心过好生活
2020-03-05 11:2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今年的春节过得着实不大太平,在大家居家防御外界病毒侵身的同时,别忘了家中厨房也有不少隐藏着的危害。且不说厨房的防火安全,光是厨房油烟就是家中一大隐患。做菜时产生的油烟可随空气侵入人体呼吸道,轻则减退食欲,严重的更会刺激呼吸道、损伤皮肤、降低免疫力,甚至诱发肺癌。很多人都没有意识到厨房安全的重要性,今天就来推荐十大集成灶品牌之一的火星人集成灶,让你在家烹饪安心、省心又放心。

火星人集成灶超强的性能保证了油烟不近身。火星人集成灶采用“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改变了传统油烟机的吸烟距离,使得吸烟口与灶台始终在黄金控烟的高度。油烟在产生的那一刻就被尽数吸走。此外,火星人集成灶通过侧吸下排的方式彻底打破了传统油烟机上行排风的缺陷,避免了使用传统油烟机时油烟随吸力上行过程中的飘散。

(火星人集成灶的低空全吸.智能全净吸系统)

除了超高的性能保障,火星人集成灶的超强人性化设计也使得使用起来更加省心。以火星人集成灶蒸箱款为例,64L超大容量的蒸箱能够一次放入八道菜。一般蒸箱存在的饭菜串味的问题,火星人集成灶也一并解决了。在火星人集成灶蒸箱款的细节之处也尽显人性化的考量,如火星人蒸箱款集成灶推出的定时预约功能可以提前预定时间,到点吃热菜不再是奢望;又如火星人蒸箱的时间和温度设定可以精确至1度,实现了温度与时间的精准控制。

(火星人集成灶64L超大内腔)

火星人的人性化设计使得做菜时省了不少心,但做菜时的争分夺秒也会让人忽略一些安全问题。一般的嵌入式蒸箱,可能会在盲目打开时产生扑面的热浪,进而导致烫伤的结果,十分的不安全。但火星人集成灶配备的蒸汽后排技术则完美解决了打开箱门被蒸汽烫伤的危险。此外,火星人集成灶蒸箱款配备缺水自动提示功能,蒸箱缺水就会在显示屏上出现提醒。同时,2.5升的气密水箱也采用了全封闭工艺和防渗漏接触接口。火星人集成灶的一系列安全防护为你的安全居家生活保驾护航。

(火星人集成灶蒸汽后排)

春天会到来,疫情会过去,现在就让十大集成灶品牌之一的火星人陪你好好居家,用心生活!

相关报道: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火星人集成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