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再获殊荣,松下ALPHA洗衣机荣膺2020iF国际设计大奖
2020-03-09 09:4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世界顶级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奖揭晓,凭借着顶尖设计和精工制造,松下ALPHA洗衣机成功问鼎。这也是松下ALPHA洗衣机继“2018年红顶奖设计奖”、“2019年艾普兰金奖”,“2019年德国红点最佳设计奖”、“2019日本G-Mark设计奖”之后的又一殊荣,再次印证了松下ALPHA洗衣机深受认可的强劲实力。

image.png

德国iF Product Design Award简称iF设计奖,创立于1953年,作为目前全球最权威、影响力最大的工业设计奖项之一,吸引着来自世界各地的设计师和品牌商参与角逐。它凭借“独立、严谨、可靠”的评奖理念闻名于世,旨在提升大众对于设计的认知。每年由德国历史最悠久的工业设计机构——汉诺威工业设计论坛定期举办。

2020年iF设计奖,共有来自全球56个国家7298款设计入围最终评审,由来自20多个国家的78位国际设计专家从中选出大奖得主。获奖产品不仅是在设计方面赢得国际广泛认可,更是优秀设计应用于商业实践的典范。

高端跨界精心打造,颠覆设计铸就新经典

大道至简,作为iF设计奖的获得者,松下ALPHA洗衣机在外观设计上实现了颠覆性的改变,整体造型简洁流畅,几乎无冗余的线条,可谓集包豪斯风格于大成。源自保时捷设计的松下ALPHA洗衣机,人机交互界面采用了五炮筒仪表盘独特设计,高级跑车轮毂造型的滚筒,结构强悍能够匹配1600rpm行业超高转速,洗涤性能出色。为使高转速运行更平稳,采用了五点支撑搭配CBB滚珠离心平衡轮和金属平衡块,有效过滤震动和噪音,实现性能和使用体验的完美结合。

image.png

多重除菌深度净护,赋能高品质健康生活

健康需求日益凸显的当下,松下ALPHA洗衣机不仅在美学设计上获得广泛认可,在健康护理功能上也延续了高端品质。

据悉,松下ALPHA阿尔法洗衣机搭载的nanoeX纳米水离子技术,实现了暖风无水除菌,无需过水,即洗即穿,除菌率高达99%以上,健康便捷。值得关注的是,针对羊毛、貂毛、真丝等娇贵材质衣物,nanoeX技术在去除衣物异味同时,能够恢复面料柔顺光泽,给予衣物焕新呵护。

此外,松下ALPHA洗衣机也搭载了光动银冷水除菌技术,除菌率达99%以上,有效去除大肠埃希氏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等细菌。值得一提的是,Ag+光动银冷水除菌技术还具有不伤衣物纤维的优点。对于不耐高温的羊毛、貂毛、真丝等等材质衣物,松下ALPHA洗衣机让用户不再有后顾之忧。

从洗的干净到洗的健康,从实用为先到内外兼修,洗衣机市场风云变幻,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更是让洗衣机市场面临巨大挑战,松下洗衣机在坚守高品质之外,将设计美学与健康功能实现更完美结合,持续引领高端洗衣机市场变革,为用户带去内外兼修品质生活。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松下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