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导购 > 正文

极智嘉 (Geek+)助力耐克当日配送,拣选机器人Eve颠覆传统人工拣选
2020-03-12 15:2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日,耐克在日本启用智能机器人为仓库配送提速,成功推出“当日达”服务。这也是耐克首次在其官网电商平台实现了当日配送。“机器人”作为此次耐克物流提速和智能化战略布局的关键之一,有效减少了人力投入、降低运营成本,大大提高了物流的发货效率,据悉,这些居功至伟的“机器人”均来自知名智能物流机器人企业极智嘉 (Geek+)。

极智嘉是一家专注于智慧物流的AI机器人公司,一直致力于利用人工智能和机器人技术创新,打造“高效、准确、可靠、柔性”的智慧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各行业的企业提升物流效率、实现智能化升级。目前,极智嘉在国际布局、成功案例数量以及行业应用多样性方面均高速发展,业务已实现全球覆盖,机器人总出货量逾10,000台,项目覆盖电商、零售、快递、医药、鞋服、制造和3PL等行业。

根据Interact Analysis的报告,极智嘉目前在全球AMR市场的占有率已高达10%,占据市场领先地位。极智嘉曾被全球最权威的机器人研究咨询机构《机器人商业评论》(Robotic Business Review)评选为RBR TOP 50,这也是中国AI物流机器人企业的首次入榜。由此可见极智嘉在机器人技术及商业化落地方面实力不容小觑。

33

此次为耐克当日配送提供服务的正是极智嘉(Geek+)机器人旗下的一款拣选机器人“Eve”。Eve可以根据AI系统的指令,自主选择最短路线行驶到商品所在的货架,在仓库里把装有订单商品的货架运送到工作站。200多台机器人7x24小时无间断运行,大大提高了拣选的工作效率,优化了传统人工拣选的弊端。

Eve还自带导航和感知等能力,可以自如的穿梭在仓库中执行任务,能“看”路,能避障,充分保障了人机交互的安全。不仅如此,AI系统可以帮助Eve机器人以最短时间不断向工作站输送订单商品,让订单能够以最快速度从仓库发货。

34

在极智嘉拣选机器人Eve的助力下,耐克不仅减少了人力投入、降低运营成本,更使得发货效率得以显著提升,充分满足消费者对配送速度的期待和需求,实现了耐克与消费者的双赢。这一成功也印证了极智嘉(Geek+)智慧物流引领行业变革的正确性和可行性。期待未来极智嘉(Geek+)能够继续为智慧物流行业增效赋能。

投稿:news@newhua.com

关键词: 极智嘉 拣选机器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8 newhua.com 宿迁市牛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