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MacBook Pro 14或于2021年推出  包含多方面改进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3日消息,本月早些时候,苹果对外发布了MacBook Pro 13,这让很多期待MacBook Pro 14的“果粉”希望破灭。最新消息称,苹果可能会在2021年发布MacBook Pro 14,它的功能将会与MacBook Pro 16相同。

来自MacRumors网站的报道称,Twitter爆料者L0vetodream表示,MacBook Pro 14要等到2021年才会发布。

自从苹果用MacBook Pro 16取代MacBook Pro 15之后,人们普遍认为该公司会对13英寸MacBook Pro进行升级,将其屏幕升级至14英寸,但事实并非如此。

MacBookPro 16配备一个新的妙控键盘(Magic Keyboard)、经过大幅改进的散热系统、更加强大的扬声器、更窄的显示屏边框,搭载ARM处理器。虽然新款MacBook Pro 13目前已经采用妙控键盘,但是它还没有更新其他的功能,我们期待在MacBook Pro 14中看到MacBook Pro 16的这些功能。

我们对MacBook Pro 16的印象非常深刻,它堪称是“多年来最好的Mac电脑”。如果苹果MacBook Pro 14能够包含MacBook Pro 16中的所有功能,那么必定会受到用户的追捧。

之前,知名苹果分析师郭明池指出,MacBook Pro 14将在2020年年底或2021年年初推出。(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