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atch 6更多细节曝光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转眼之间,我们距离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日期越来越临近了,而网络中也有越来越多的硬件产品信息曝光。

近日,Twitter用户@yabhishekhd公布了一块刚刚通过韩国测试研究院认证的苹果电池,这块电池的型号为A2327,容量为303.8毫安,略高于Apple WatchSeries 5的电池容量296毫安。同时,还有两个泄露的电池容量比Apple Watch 5的电池容量小,它们分别为A2306(262.9毫安)和A2345(265.9毫安)。

据AppleInsider网站推测,上述三种不同的电池可能适用于不同尺寸的Apple Watch 6或者是LTE版本的Apple Watch 6。

之前,苹果称,Apple Watch 5的续航时间是18小时。鉴于硬件性能的升级、工艺的精进以及容量变化幅度并不大,预计Apple Watch 6仍能提供类似的续航承诺,当然这种原地踏步的状态并不令人激动。

Apple Watch 6更多细节曝光

除了常规的性能改进之外,有传闻称Apple Watch 6还将增加SpO2监测功能(血氧水平)、更好的耐水性和额外的健康功能,例如瑜伽和压力监测等。

另有消息称,Apple Watch 6将支持睡眠追踪功能,这个功能目前已经内置于WatchOS 7系统中,但Apple Watch 6可能会在这个功能基础上有所增强。另外,有传闻称这款设备将采用Micro LED显示屏,这个显示屏将比当前Apple Watch中的OLED显示屏效率更高。

根据预计,苹果将于秋季新品发布会中发布全新iPhone 12系列手机、Apple Watch 6以及全新的AirPods Studio。(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