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音乐疯E夏 纯音质超性价比MP3全推荐(5)
2011-12-28 10:16  赛迪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五、我爱运动:欧恩V3

欧恩(ONN)V3精致的机身源自丹麦大师倾心打造,细节之处更是体现出不俗的精湛做工。仅40×38毫米的精致机身,薄至14.2毫米, 加上诱惑力十足的圆弧设计甜美至极。仅11克的超轻重量,加上机身背部的运动夹钮,可轻松随意佩戴,配以炫目十足的链带,可以将这款MP3挂至胸前,成为 时尚最佳的点缀流行饰品。

音乐疯E夏纯音质超性价比MP3全推荐(5)
欧恩 V3(2G) 图库 评测 论坛 报价 网购实价

好音质是MP3最为永恒追求的东西,V3支持MP3、WMA、WAV音乐文件,顶级音质表现始终如一,完美诠释每一首震撼、动人音乐所带来 心情变化。只要推动表面圆盘式按键就可实现顺序循环、随机循环播放模式切换,人性化十足。简单的操作模式,清晰明了,可以轻松的播放、控制你的音乐聆听。 同时,播放器在接入瞬间还将自动进行充电,待充电完成后,V3可支持长达10小时的音乐播放。同时,2GB的主流容量给你充足的空间存放自己喜爱的音乐, 可以存储高达500首高品质歌曲,轻松的将海量音乐随身携带。

音乐疯E夏纯音质超性价比MP3全推荐(5)

编辑点评:欧恩V3是简单的音乐MP3与时尚运动潮流相互融合的结晶,精致小巧的机身、甜美圆弧的设计、靓丽的颜色搭配,欧恩设计倾心打 造,将带来了一种与众不同的迷人气质,必将成为潮流时尚MM的音乐最爱。而相对于音乐,V3更像一个潮物饰品,别致的装饰在胸前,随着运动的步伐,一起摇 摆!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P3

责任编辑:liuwei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