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要时尚不犹豫!不见不散两款新品上市
2012-02-27 10:15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近期不见不散又推出两款便携式的小音箱,不仅外观时尚,功能方面也比较齐全,适合日常出行携带,一路让音乐伴你左右。一款LV510-plus音箱,另一款为LV520-III音箱,前者体积相对较小,后者呈长条形状,外观工艺时尚精美,作为礼品或个人使用都是不错的选择。

要时尚不犹豫!不见不散两款新品上市

不见不散LV520-III便携音箱

LV520-III音箱提供多种颜色可供用户选择,适合不同年龄层的人群使用。长条形的箱体外观,不仅方便旅途携带,同时也适合作为家中的笔记本音箱使用。不仅支持电脑等音源使用播放,也可以将SD卡或U盘作为独立音源播放。内置收音电台,可调频收音,满足喜好收音爱好者的用户。其一端设置有液晶显示屏和快捷操作按键,可以对应显示屏幕进行音箱操控,直观且准确,是一款比较适合笔记本应用的条形音箱。

要时尚不犹豫!不见不散两款新品上市

不见不散LV520-III便携音箱背面

音箱侧面设计多种功能的接口,并提供USB充电接口,将其接驳在电脑上即可完成充电过程。配置独立的锂电池,无需线缆即可使用播放音乐,两种供电模式,使用户能够无需担心电池的续航问题。LV520-III拥有较好的低频效果,在同等产品中,能够表现出较优质的音乐声。喜欢的朋友请关注我们后期的评测信息。

要时尚不犹豫!不见不散两款新品上市

不见不散LV510-plus音箱

这是同时发布的另一款便携音箱新品LV510-plus。要比前款的体积更小,可放在口袋中,随时拿出来使用。箱体前面板中央设置一块清晰的液晶显示屏,可将功能信息显示在其中。其操作按键和功能接口均设置在箱体侧面,支持插卡播放,以及FM收音电台,功能全面多样化,满足多类用户的需求。

要时尚不犹豫!不见不散两款新品上市

不见不散LV510-plus便携音箱

箱体背面板设置两颗全频单元,带来较大音量,多小孔的设计,保证声音的透出,散布在四周,让音乐环绕你周身。LV510-plus音箱可作为老人的晨练音箱,携带方便,使用也很便利,大音量,宽音场,将声音传达到老人健身环境的每一个角落。

两款音箱各有特色,目前市场价均为138元,我们会在近期推出这两款音箱的详细评测信息,喜欢便携音箱的朋友敬请关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不见不散 音箱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