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台式机 > 行情 > 正文

小型电脑配高端独显!戴尔X51售7499元
2012-04-11 09:2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单纯从价格上看,这款戴尔Alienware X51的7499元售价并不算便宜,但凭借戴尔外星人系列的卓越品质以及小机型也有高端硬件配置组合赢得了注重个性体现消费者的青睐。

性价比+个性 春季莫错过的超值好电脑

全新戴尔Alienware X51在机箱的设计上融入了功能和风格两大特性。机器圆润的黑色磨砂质感材质,加上三个由“AlienFX”软件控制的定制照明区域,整体呈现出 Alienware X51独一无二的炫酷外观。此外,支持可立可卧的摆放方式,让X51更符合你得切实需求。

性价比+个性 春季莫错过的超值好电脑

具体硬件配置上,这款官网售价7499元的Alienware X51配以正版window7家庭高级版 64位系统、 Intel 酷睿i5-2320处理器 (3.0GHz主频)、8GB DDR3 1333MHz内存、1GB DDR5 显存NVIDIA GTX555显卡,1TB SATA硬盘,吸入式双层DVD刻录光驱以及贴心的3年高级售后服务。

性价比+个性 春季莫错过的超值好电脑    性价比+个性 春季莫错过的超值好电脑

与330万名中国消费者一起选择戴尔直销渠道;选购最新最全的戴尔产品,更有丰富的个性化产品与配置供您挑选。了解更多戴尔Alienware X51优势,详细网址:您还可享受与专业客服进行一对一咨询服务,请登录。戴尔期待倾听您的声音:4008849432、8008582293。

详细配置:

戴尔(DELL)Alienware X51(ALWAD-32)
主要性能
电脑类型 家用
CPU Intel 酷睿i5 2320
内存容量 8.000GB
硬盘容量 1TB
硬盘描述 7200转, SATA
光驱 DVD刻录机
音/视频
显卡 NVIDIA GeForce GTX555 集成Intel GMA HD
其他参数
操作系统 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 64位
随机软件 McAfee SecurityCenter(多种语言) 15个月促销版(不含介质套件)
保修 3年消费者高级服务含1年全面意外保护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戴尔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