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导购 > 正文

高画质做工好 六款顶级便携数码相机推荐(2)
2012-12-25 10:19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7.1倍光变、翻转屏幕——尼康P7700

参考价格:3400元

尼康P7700是一款采用1200万像素背照式CMOS传感器的消费旗舰。这款相机还搭载一枚最大光圈F2的7.1倍光学变焦镜头。同时3英寸液晶显示屏具备翻转功能,让拍摄更加方便轻松。

高画质做工好六款顶级便携数码相机推荐(2)

1219万有效像素提供清晰明亮的高像素影像。背部入射式CMOS图像传感器,全面地优化夜间拍摄的照片,呈现每个细节部份。高速连拍令您不会错过每个重要时刻,让您可以约8幅/ 秒的速度,高速连拍最大尺寸的照片(4000 x 3000)。

高画质做工好六款顶级便携数码相机推荐(2)

尼克尔镜头通过7.1倍光学变焦覆盖范围,于暗黑环境仍可保持高亮度。优质ED镜头真实地将各种不同场景甚至连气氛都一一拍摄下来,令解像度带来进一步的提升。7叶片光圈助您拍摄优美散景影像。镜头位移减震影像稳定技术能提供相当于增加4文件快门速度去补偿相机震动的影响,细致鲜明的高质量影像立即呈现。其内置的ND(中性密度)滤镜,可确保使快门速度降低3文件,您就可以在明亮的环境中用较慢的快门速度进行拍摄,照片效果保持细致出众。

编辑观点:

平心而论在目前单电相机、大尺寸传感器层出不穷的时候,尼康P7700的性能配置确实没有太多亮点,再加上3400元的上市价格实在让人很难提起兴趣。如果售价能够在三千元以内或许还有希望。

尼康P7700

[参考售价] 34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便携数码相机 高画质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