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惊鸿一瞥 CES电子展给予传统硬件启示
2013-01-15 08:51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对于很多消费者而言,虽然媒体都在关注的CES这个一年一度电子行业重要的日子,但对于大家而言,这个所谓的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电子展究竟能够给我们带来什么?在ZOL对其连续报道的数天以来,其实从用户角度得到的回馈并没有展会对我们影响的那么大。

学生期末要考试,工作年底要总结,那么对于一个行业而言在年初时也需要一场精心浩荡的展会来给消费者一些信心和答案,在曾经的CES中,DIY硬件行业是绝对的主力产品线,笔者不想说很遗憾,可在近两年中,从展会中我们能够看到目前对于消费级最具影响力的品牌和企业却不在亲睐传统硬件,每每闪过的亮点也在其他消费级的产品上加速发展,这究竟是为何?依靠传统DIY硬件崛起的消费级电子时代,是否已经步入后尘?

惊鸿一瞥 CES电子展给予传统硬件启示

惊鸿一瞥 CES电子展给予传统硬件启示

CES,从1967年开始就由美国电子消费品制造商协会开始举办的大型展会,那么简单来说,它其实也算是年初的厂商发布会大集合,很多最具影响力的产品和技术都被安排到了此次展会上。往届上不乏让我们刻骨铭心的产品和企业出现,所以直至今日,CES上依然涵盖了消费类电子产品最前端的影响力,我们报道,大家收看,最后共同讨论,就这么简单。

在上周六最后一天的展会结束后,在我们能够看到仅有的新闻消息中,对于传统硬件的报道以及新消息并不算多,但从这些新闻中以及其他相关行业对于硬件的反馈却是实实在在的,进步停歇,还要反复回味。

惊鸿一瞥 CES电子展给予传统硬件启示

在杂乱的智能时代,新PC的起点在何处?

结合今年CES中的一些重要硬件产品以及展会上的趋势走向,今天的文章中笔者将带领普通消费者去感受一下年度电子消费展究竟是什么样的,从这些角度出发,来看看在新兴产品不断出现的同时,传统硬件又在面临着什么样的局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2013 传统硬件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