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CES2013最受编辑看好的五大音频产品
2013-01-28 09:0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美国当地时间2013年1月8号到11号,一年一届的消费电子展将在美国拉斯维加斯隆重举办。作为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CES2013必定备受瞩目。与往届CES展会相同,此次CES2013上仍然会有多加国内厂商参展,并且数量会比去年多出不少,毕竟中国企业这些年来逐渐开始唱起了主角,这并不是什么新鲜事。

当然,传统大牌厂商也会依然强势介入,全球最大的消费电子展,机会自然不能错过。从CES2012的看点上分析,越来越多的产品开始趋向于家居化,也就是与家居类产品的融合,这是未来一个不可忽视的发展趋势。

每年的CES之后我们都会进行总结,包括耳机、音箱两个部分,毕竟CES作为全球消费电子的风向标,可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引领消费潮流。不过就今年CES2013的状况来看,似乎并不是那么容易就能选出自己喜欢的产品:因为每个都非常喜欢。

一方面是蓝牙音响的火爆,一方面是专业音频产品的民用化,一方面是HiFi产品的大行其道,一方面是定制产品越来越多,作为一个从业者自身都已经按耐不住兴奋,毕竟音频这个产品发展很慢,看到有不错的产品还是比较少见的。

CES2013最受编辑看好的五大音频产品

编辑看好的五大音频产品

本届CES2013上音频产品不少,每个都是比较有代表性的产品,不过对于喜欢的产品来说也就仅仅那么几个。下面,我就针对CES2013上比较喜欢的五款产品进行稍微的点评,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关于这些产品,如果您有别的意见或者建议,欢迎在文章后面的评论栏中留言,我们将与您共同讨论。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2013 音频产品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