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停暖气温波动大 廉价取暖解决方案推荐(3)
2013-03-27 14:1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电暖器使用六注意

电暖器适用于小面积的供暖,通常作为集中采暖的真空期来使用或寒冷天气辅助供暖。最近几天电暖器的日销量达到上千台,笔者认为有必要介绍一下电暖器的使用注意事项。

电暖器市场逐渐升温 产品质量鱼龙混杂

今年电暖器下架比较晚

1、注意阅读说明书

取暖电器的说明书一定要仔细阅读,说明书上不但有对产品性能的介绍,更重要的是说明书上有关于本款产品的使用须知和安全使用的注意事项,所以建议每一位用户在使用前认真阅读说明书,不要认为产品简单或自己会使用,就忽略说明书。

电暖器市场逐渐升温 产品质量鱼龙混杂

电暖器一周销量火爆

2、注意检查线路

取暖电器一般功率比较高,使用前认真检查取暖电器的插头、电线和电线与机体的连接处,看是否有漏电线或连接不牢固的地方,如果有以上情况,建议用户最好先不要使用,因为只要里面有电线露出就会有漏电的危险,所以应及时与商家联系更换货物。

3、注意开关的使用

一些质量比较好的产品在开关处都会有绝缘的保护胶盖,以防有漏电的危险,在连接上电源后,建议先开最小档,因为这个时候机体刚刚预热,如果一下子开到最大档,对机体有损伤,而且过强的电流冲击,也可能造成危险。要注意的是在不使用时,一定要关闭开关,先关闭机体上的功率开关,再拔掉电源,这样减少危险。

4、注意电源

取暖电器的电源必须使用合格的、带地线的三孔插座,否则会有漏电的危险。取暖电器的功率较大,不宜与大功率的电器同时使用,注意电线不要贴近机体顶部,以免机体过热将电线烫坏,发生危险。

5、注意机顶勿放覆盖物

一些取暖家电,如电暖器等在工作时,机体顶部温度比较高,上面不能覆盖物品。特别是衣服或棉被之类,一旦覆盖物品,电暖器机体的热量不能及时散发,会造成烧机和发生火灾的危险。

6、注意摆放位置

电暖器之类的取暖设备应放在不易碰触的地方,远离可燃烧物品和有明火的地方,如果电暖器有防水功能,大家千万要小心的就是它的插座处,电暖器机体虽然可以防水,但是插座会产生危险,建议,在浴室使用时最好将插头放在浴室外。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取暖器 廉价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