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手机空间不够大 五种青年如何扩展容量?(5)
2013-07-22 08:42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技术青年如何扩展手机存储容量?

技术青年指那些技术和生活能够完美结合的牛人们。他们给人带来的感觉是眼前一亮,并将人们所熟悉的技能转化得更可能贴近生活。相比于其它青年,技术青年无疑更会解决自己的手机问题,一台NAS可以让用户拥有足够大的空间,并且可以创建自己的云存储,可以说技术男将NAS和手机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手机空间不够大 五种青年如何扩展容量?

NAS存储云端

NAS存储

NAS是一种采用直接与网络介质相连的特殊设备实现数据存储的设备。其能够降低存储成本但又无法承受SAN昂贵价格的中小企业的需求,但是随着移动终端设备的发展,很多NAS厂商也开始针对移动设备设计研发客户端,并且可以利用NAS创建属于私人的云存储。用户远程可以控制NAS设备中的文件和数据,是很多技术达人的首选。

手机空间不够大 五种青年如何扩展容量?

NAS存储支持移动客户端

利用NAS存储升级的好处:

利用NAS存储对手机设备升级,好处也是很多的,例如,NAS存储的价格并不是很贵,而且能够提供前面几种很难达到的空间大小。同时NAS存储的管理、操作越来越简单,功能越来越多样,已经成为很多家庭用户存储的首选,可以将用户手机和PC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利用NAS存储升级的弊端:

弊端方面,首先还是网络的问题,这个问题也影响着NAS存储整体功能的使用体验,同时NAS存储虽然如今的管理越来越简单,但是对于很多不懂技术的人来说,还是非常复杂的,而且NAS存储需要经常的开机才能保证业务的运行,这也是个不小的开支。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存储卡 存储扩展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