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正文

全球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机械键盘首测(4)
2013-09-04 08:57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独一无二的七轴混合

艾芮克七轴混合CNC机械键盘仅仅采用CNC金属材质作为外壳显然还不够,从艾芮克七轴混合CNC机械键盘的名字便可以看出这款键盘采用了非常独特的七种机械轴,可以说除了个人MOD之外目前所采用了最多轴体的机械键盘了。

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混合机械键盘首测

艾芮克七轴混合CNC机械键盘

艾芮克七轴混合CNC机械键盘分别采用了黑、红、茶、青、绿、灰以及白轴共七轴,就连已经停产很久的白轴都弄到了,真心佩服。

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混合机械键盘首测 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混合机械键盘首测
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混合机械键盘首测 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混合机械键盘首测
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混合机械键盘首测 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混合机械键盘首测

各种不同的轴体

艾芮克七轴混合CNC机械键盘轴体分布为从ESC到F12为茶轴、方向键以及上面的功能键区为白轴、字母区域全部采用红轴、右侧大建和空格均为灰轴、主键区数字区以及左侧键位以及底部除空格以外全部为黑轴、小键盘区三个大键位为绿轴、其余则是青轴。

这里简单的介绍三种稀有轴体的手感:绿轴可以说是重青轴,压力克数比青轴要大;灰轴相当于重黑,手感与黑轴相似,但是压力克数更大;白轴的压力克数笔黑轴略大,并带有刻度感,大家可以脑补一下。

限量99把 艾芮克七轴混合机械键盘首测

艾芮克七轴混合CNC机械键盘绿轴特写

轴体的布局争取保证同一区域的手感尽量相似,并让用户在一把键盘上体验到所有的CHERRY原厂轴,手感方面则是见仁见智。标准的CHERRY原厂轴,每个轴体的手感自然没的说,不过这么多轴体混在一把键盘上,可能部分用户还需要适应一下,但也有很多用户就是特别喜欢混轴键盘的手感。

但这把键盘谁又舍得用的,要是笔者就每个区域拔掉一个轴,然后装饰起来,每次有人来便让他们见见这款独一无二的混轴机械键盘。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机械键盘 艾芮克

责任编辑:晏井浩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