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理光官网神秘新品 2014P&E展会新猜测
2014-04-15 11:13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第十七届中国国际照相机械影像器材与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P&E展会)将于2014年4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从理光映像官网了解到,今年理光将携PENTAX和理光两大品牌的产品亮相P&E,这也让众多摄影爱好者能够亲身体验PENTAX及理光相机的魅力。

据了解,PENTAX每年都会在P&E展会上给观众带去不少惊喜。2012年,理光展出了旗下最新款无反相机PENTAX K-01,它融入了著名设计师Mark Newson设计理念,机身线条简洁流畅,结构雅致。经过加工的铝材及天然橡胶材料,为用户带来亲切的触觉体验和耐用的技术感受,这一切都需要实际的触摸把玩后才能有更真切的使用感受,这也就是理光多年来积极参加P&E展会的意义所在。2013年的P&E理光展台主打时尚牌,Q10上百种机身配色一一展出,无论是气势还是显眼度都非常之高,再加上Q10可以转接单反镜头的优势,现场试用的积极性高涨。另外,为了让大家能更直观更真切的体验PENTAX 645D那4000万像素的威力,观众可以在现场使用PENTAX 645D拍摄样片,并同步传输到旁边的大屏幕上进行放大回看。

那么,今年P&E的理光展台又将有哪些产品展出,会有哪些新的看点呢?让我们先来提前猜测一下。

PENTAX K-3

PENTAX K-3是理光2013年发布的一部APS-C画幅数码单反相机,它以K系列的旗舰性能为设计目标,提供了诸多先进功能,包括约2400万有效像素的高分辨率影像;新的27点自动对焦系统;以及新设计的更大、更亮的光学取景器。经过时间考验的防尘、全天候防水的机身结构,更确保了可靠、无暇的野外操控性能。

PENTAX Q7

PENTAX Q系列是目前世界上体积最小的可更换镜头相机系统,截至目前共推出了Q、Q10、Q7三款机型,其中前两款搭载的是1/2.3"传感器,而去年新发布的Q7则将传感器尺寸升级为1/1.7"。它与前两代产品最大的不同就是搭载了一块1240万像素1/1.7"背照式CMOS传感器。背照式传感器的优势在于拥有良好的色调再现能力,高感光度性能出色。

理光官网神秘新品 2014P&E展会新猜测

RICOH WG-4

WG-4为高防震、防尘、耐寒和防撞击而设计,可于水下14米拍摄,以及2米高度的自由跌落的抗冲击性能,耐寒可达–10°C,这些性能使得在恶劣苛刻的户外条件下难以捕捉的影像也能轻松获取,一经推出,就成为了户外运动人士值得信赖的摄影伙伴。今年它在P&E展会上的表现也值得期待。

理光官网神秘新品 2014P&E展会新猜测

理光官网神秘新品 2014P&E展会新猜测

相信关注PENTAX的人已经注意到了,理光映像官网更新了一款新品的预告,涉及的产品只是露出了机身顶部PENTAX的logo。巨大的字母Z是不是代表Z系列的新品呢?再加之快速跳动的倒计时数字,这也让让众多摄影爱好者对这款神秘的机型充满了想象。按照倒计时所显示的时间,它预计会在本周正式发布,如无意外,我们应该可以在两周后的P&E展会上亲身体验这款神秘机型。总之,看官稍安勿躁,且看且猜测。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理光 新品发布 展会

责任编辑:仲猛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