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理光推出全新迷你户外三防广角相机WG-M1
2014-09-15 10:07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理光推出全新迷你户外三防广角相机WG-M1

一直以来,理光的三防相机在户外爱好者心中都有不错的口碑。现在,该公司宣布推出一款全新的超广角迷你三防相机WG-M1,它一改前产品的外形构造,采用腰平取景方式,极大的提高拍摄的效率和舒适度。

理光WG系列相机一直深受户外运动和水上运动的摄影爱好者们喜欢,全新WG-M1的三防相机也延续其前辈们的防尘、防水、防冲击性能,IP6X的防尘等级,10米水深以及2米自由跌落防护。并且WG-M1还加强了防寒性能,能够在零下10度依旧正常工作。传感器方面采用1400万像素1/2.3英寸的 CMOS,相比WG-4传感器尺寸并未改变。该机拥有出色的高感光度、低噪点特性以及图像信号的高速读取,可轻松得到高分辨率静态图像。提供四种拍摄视角:广视角(最大约160度)、普通视角、窄视角、水下拍摄。此外,超强的瞬时快门,以10张/秒的高速连拍速度捕捉画面。镜头采用等效焦距为 16.8mm的超广角镜头,最近对焦距离为60厘米(水中80厘米)。

WG-M1大小为42.5×66.5×89.5毫米,重量也仅为151克十分小巧方便。视频方面,WG-M1可以拍摄848×480 120fps的视频,内置电子减震,可有效的减少由于相机震动带来的画面虚晃。用户通过在智能手机或平板电脑上安装WG-M1的专用应用程序,用户可通过手机或电脑进行拍摄图像的确认、释放快门等远程拍摄及远程设定各种拍摄性能。可实时确认拍摄时的影像画面。此外,用户也可通过智能手机端或平板电脑预览并保存本产品拍摄的影像和静态图片,并可通过安装的应用程序简单的编辑影像或加工图片,将完成的影像和图片上传至社交网络和其他网站与朋友分享。

WG-M1的外型传承防水机型WG系列的设计风格,搭载1.5英寸彩色液晶显示屏,可方便拍摄时的影像构图,及影像和静态图片的快速预览确认。采用大型按钮设计,操作便捷,即使用户戴着手套也方便你的操作。

此外,WG-M1底部配备三脚底座,可直接安装各种支架配件。该机提供黑色和橙色两种机身颜色选择,售价199.99英镑(约合人民币2000元)。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理光 广角相机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