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音箱 > 正文

打造疯狂开学季 天天动听T1S耳机9.1首发
2014-08-29 15:55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作为互联网首个发力音频硬件的音乐平台天天动听将在九月继续推进其T1好音质系列,发布一款命名为T1S(T1分频版)的新耳机产品。据悉,T1S除新增分频和通话麦克等强劲功能外,还将在9月打造疯狂开学季,让更多学生群体有能力享受天天动听带来的高品质音乐享受。

01

据了解,T1系列都共同采用了优质振膜材料特性以及双动圈单元,保证了T1系列耳机的高品质。《高保真音响》主编都学宁等音频届权威人士试用结果显示,T1的声音较为通透,三频均衡,细节丰富。T1-E作为T1耳机的增强款,针对喜爱流行、摇滚、大编制乐队的用户进行了优化,低频震撼有力,中频扎实温暖,高频清晰细腻,更适合需要震撼澎湃听感的用户。良好的产品品质及业界首屈一指的口碑拥趸,作为首个涉足硬件产业的互联网音乐平台,天天动听T1、T1E耳机获得了销量和口碑的双赢。截止目前,香港,韩国,泰国人气耳机销量第一名,总销量破10万条。

即将于9月1日在天天动听天猫官方旗舰店首发预售的T1-S,延续了经典的高磁通密度双动圈单元配置,德国原厂纳米级生物振膜,在此基础更进一步,增加了电子分频器,改善声音能量分布,让低频更大,更厚,更丰满,每一个低音的音符都令人热血沸腾,每一次节奏的律动让人激情澎湃。除此之外,T1S还增加了通话麦克风,让用户解放双手,游刃有余,从容面对每一种环境的挑战。T1S在生产过程中依然采取6次严苛检测,确保左右声道差值小于1dB,提供完美的听音体验。

在外观上,T1S甄选了极受欢迎的乌金灰、海洋蓝、宝石红、月光白、墨玉黑五款颜色,给用户更多更缤纷的选择方案。

据透露,此次新品发布适逢9月1日,天天动听也诚意十足的发起了缤纷开学季活动,为广大学生朋友送来了贴心的开学礼物。据悉,官方售价199元的T1S,在开学季期间,前9999名购买者都可以享受到99元包邮的逆天福利。用户只需在天猫官网搜索天天动听即可进入店铺抢先购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天动听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