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天天动听T2面世在即 将成千元最强圈铁耳机?
2014-12-17 12:51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21701

天天动听T2面世在即 将成千元最强圈铁耳机?

12月17日消息,数字音乐厂牌天天动听近日发布消息,其品牌旗下第二款耳机硬件产品T2圈铁耳机即将面世,除造型配色外,T2耳机的详细参数也完全曝光。由于国内涉足高端圈铁领域的耳机品牌仍属凤毛麟角,且天天动听是国内首家由数字音乐播放器成功跨足耳机硬件的厂商,因此全国范围内的耳机厂商、发烧友和科技媒体都对天天动听T2抱有浓厚兴趣。

由于尚不知道具体发售日期,且最为粉丝关注的销售价格也仍未公布,有大批网友自发在社交平台和论坛中就T2圈铁耳机的售价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猜想。

天天动听在硬件方面虽然是一个新的品牌,但是其在数字音乐播放器领域的丰富经验与强大的技术基础,为其将“好音质”概念在硬件领域的拓展提供了强大助力。同时依托天天动听过4亿的用户基础和品牌号召力,虽然自第一款T1动圈耳机上市仅仅不到半年时间,天天动听就紧锣密鼓的推出了更高阶的升级产品,希望在国内圈铁耳机市场获得市场与口碑的认可。

相较于T1,T2在设计与工艺方面更追求精良。T2耳机内部涵盖3单元圈铁混合驱动,3分频能量均衡分布线路,8~26KHz宽频段声场,80支镀银无氧铜线,30欧阻抗力及105dB的灵敏度等诸多精密高配,确保声音无损传输,深度定制音效增强效果,满足不同音乐风格欣赏需求。同类参数等级中,索尼、AKG等国际品牌圈铁耳机少则千元,多则高达近万元,国内如达音科、阿思翠等圈铁耳机价位也在2000元不等。

根据T2的参数和设计,网友普遍预估售价应在千元左右。不过,参考T1圈铁耳机199元的亲民定价,T2耳机有望延续这种定价风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天天动听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