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Wink Relay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解放你的手机
2014-09-02 10:46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Wink Relay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解放你的手机

智能物联网设备看起来很酷,但是它们通常都需要智能手机来进行控制。不过这样的方法对于那些回家后习惯把手机扔到一边或放在桌子上的用户来说,每次操作都要先去找手机,这样物联网控制就失去了意义。同时随着我们家中可联网的设备越来越多,我们也需要一个专门的控制中心,只需要一个操作面板就可以对整个家庭的所有智能设备进行控制,因此Wink Relay就应运而生了。

Wink Relay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解放你的手机

Wink Relay控制中心拥有一个完全可触摸的显示屏,让你动动手指就能控制所有接入到Wink连接系统的一切设备,同时在触摸屏的旁边还有两个物理开关。 Wink的触摸屏大家一定都很熟悉,4.3英寸的屏幕看起来就像是一部智能手机。这个屏幕允许你访问所有支持Wink Relay的设备,俨然与智能手机一模一样。

Wink Relay智能家居控制中心 解放你的手机

另外在触摸屏旁边的两个物理开关可以定制任何想要控制的设备。打开一盏灯、设置恒温器或者是无线智能锁,任何可以通过开关控制的设备都行。最重要的是,Wink Relay可以让你在上楼之前就把楼上的灯光打开,不用在摸黑爬楼梯找开关了。

Wink Relay控制中心采用了壁挂式的设计,并且内置了麦克风和扬声器,因此你还可以将它作为对讲机及室内的温湿度传感器使用。

目前Wink平台已经和许多广受欢迎的家居公司合作,其中包括了Chamberlain(车库门开关厂商),Honeywell(恒温器),Rheem(热水器),以及通用电气(灯光照明和厨房电器设备)。这些设备连接到Wink系统后,用户就可以用Wink应用进行控制,设置定时器,警报和快捷方式。 Wink无需以太网就能连接到你的家庭网络上去,因此可以放在家中任何地方。

这款Wink Relay智能家居控制中心的售价为250美元(约合人民币1535元),预计将于9月1日正式出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家居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