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享受震撼立体效果 七款主流3D电视推荐
2014-09-03 10:55  中关村在线    我要评论()
字号:T|T

3D电视的热度早已散去,将3D功能当做购买电视的选择标准的消费者越来越少。这一方面是行业导向所导致的,另一方面还是因为3D电视存在着诸多问题。首先,经过这么多年的发展,3D片源的问题一直没有根本解决。虽然现在3D电影数量不断增多、综艺晚会类节目也开始播放3D格式,但是其数量并没有飞跃性的增长。而且,观看3D影片比较容易造成视觉疲劳,因此3D功能逐渐失去用户和商家的亲睐。

享受震撼立体效果 七款主流3D电视推荐

以现在的技术水平,3D影像的确不适合长时间的观看,无论是电视3D还是电影院电影3D都是如此。然而用户是有观看3D影片的需求,而且偶然观看一两部3D影片对观众没有什么影像。所以,现在电视3D从主导市场开始成为电视的标准配置,满足人们在家就能享受3D立体效果的愿望。现在多数消费者们并不会因为某台电视具备3D效果而购买它,但是会因为这台电视没有3D效果而拒绝它。

享受震撼立体效果 七款主流3D电视推荐

现在常见的电视3D技术主要有两种,一种是快门式3D,另一种是不闪式3D。所谓快门式3D全名叫做主动快门式3D,通过控制快门式3D眼镜的开合,让人体分别感知左右眼的图像,从而在大脑中合成3D视觉。不闪式3D又叫做偏光式3D,是通过对偏振光进行梳理,结合偏振眼镜分别让左右眼看到垂直和水平的图像,最终由大脑合成立体影像。两者相比较,快门式3D的观看效果更佳出色,而不闪式3D观看画面无闪烁,观看不易产生疲劳。两者相差不大,但是现在观看效果比较出色的快门式3D占据了市场的主导。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3D电视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