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全铝机身数码心 徕卡T机身镜头拆解全纪录
2014-09-03 11:38  蜂鸟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数码相机发展至今,机械电子化已经成为一种不可逆转的潮流。快门幕帘的开闭、镜头光圈的收缩、对焦系统的驱动,以及数码格式照片文件的生成都离不开电子系统的控制。相信不少摄影爱好者对自己手中的数码相机内部的构造产生了比较浓厚的兴趣,更不必说机身和镜头售价均超过1万元的徕卡T和Vario- Elmar-T 18-56mm F3.5-5.6 ASPH(以下简称18-56)镜头了。徕卡T机身和18-56镜头的内部构造究竟如何,是否像坊间盛传的德产机身日本心呢?下面就跟随我们的镜头一探究 竟。

全铝机身数码心 徕卡T机身镜头拆解全纪录
徕卡T机身镜头拆解全纪录
全铝机身数码心 徕卡T机身镜头拆解全纪录
徕卡T机身完全拆解后零件数量比较庞大

我们将徕卡T机身和镜头进行了比较彻底的拆解。从上图中我们可以看到,徕卡T机身感光元件、快门系统、主板、卡口、液晶屏幕、电池仓和闪光灯系统采用了模块化设计,便于单独拆卸更换。

全铝机身数码心 徕卡T机身镜头拆解全纪录
相比于机身,徕卡18-56镜头零件数量较少

为了便于让网友们了解徕卡T机身和18-56镜头拆解的全过程,我们拍摄了拆解视频。从视频中我们可以看到,由于徕卡T机身相对小巧,内部各元器件采用 了较高程度的集成方式,但同时也考虑到生产、维修的原因,整个拆解过程中除了闪光灯系统部分出现了一定的难度之外,机身和镜头的拆解还是比较顺利的,拆解 速度相对比较快。由此,我们也对设计师的匠心独具感叹不已。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徕卡T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