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新品 > 正文

Nest烟雾探测器升级 可更准确区分蒸气与烟雾
2014-09-09 10:03  腾讯家电    我要评论()
字号:T|T
Nest烟雾探测器升级 可更准确区分蒸气与烟雾

已经被谷歌收购的Nest可以说是智能家居领域里的大明星,旗下包括了智能恒温器和Nest Protect烟雾探测器。自从在去年年底开始推出了99美元(约合人民币610元)的智能家居一氧化碳之后,已经有许多其它厂商争相效仿推出了同类产品,现在Nest在美国、英国和加拿大等地区已经有用了成千上万的用户。近日,Nest公司又针对旗下的Nest Protect烟雾探测器推出了2.0版本的系统更新,新版本系统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的加入。

今年4月,Nest首席执行官Tony Fadell曾经宣布Nest Protect烟雾报警器由于存在一氧化碳检测缺陷而暂停销售。Nest表示,该问题出现在可以让用户挥手禁用报警功能的Nest Wave功能上,许多用户发现其它意外动作也可以激活该功能。而Nest此次更新除了带来新特性之外还修复了该项问题。

首先,在一系列新功能中最大的变化就是加入了全新的“蒸汽检测(Steam Check)”功能,这可是一项非常有用的功能。比如当用户刚刚洗完澡刚刚打开浴室的门,而此时就会有大量的蒸汽出现,之前的版本在此种情况下也会触发警报,引起不必要的麻烦。而新版本升级后可以有效的减少此类警报的次数。

Nest烟雾探测器升级 可更准确区分蒸气与烟雾

更重要的是,升级后Nest Protect还增加了室内二氧化碳含量的详细信息显示,Nest增加了彩色指示条用来显示二氧化碳含量,非常直观。一旦二氧化碳浓度超标,Nest就会发出警报,另外还会显示一些建议,指导用户在遇到类似危险情况时该怎么做。

除此之外,另外一项新变化就是扩大了数据的记录范围,将历史记录最大期限扩大到10天,并且可以详细记录每天究竟发生了哪些状况、并且这些情况又是在什么时候发生的。此外它还提供了高水准的数据图示,帮助你更好地了解家居状况。此外,这个功能也可以帮助用户了解该如何避免意外触发警报。

对于那些支持交流电为Protect供电的用户来说,现在可以直接插上电源,然后切换到Pathlight夜间照明功能,就能在晚上一直使用,并且提供了非常不错的室内氛围。不过目前仅支持电池供电的Nest Protect并不支持此功能。除此之外,兼容电池和交流的Protect产品还可以通过iOS和Android应用程序,控制Pathlight的亮度。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Nest 烟雾探测器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