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评测 > 正文

Misfit Flash智能手环评测:功能强大价格低
2014-09-25 11:33  腾讯数码    我要评论()
字号:T|T
Misfit Flash智能手环评测:功能强大价格低

可穿戴市场的成功法则其实很简单:消费者想要的设备是那些他们愿意佩戴的设备。假如你仔细观察过市面上的各色可穿戴设备,你就会明白为什么许多人最后都选择了忽略这类别产品。

Misfit是少数深得可穿戴设备精髓的公司,该公司此前推出的智能手环Shine已经证明了这点。虽然Shine并不是一款完美的设备,但是它简约、时尚的造型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最重要的是,如果没有人告知,你根本就猜不到这是一款可穿戴设备,而只会把它当成一件简单的配饰。Misfit Shine从Indiegogo起步,虽然没有成为一款火爆的产品,但是一直没有被人忽视。

Misfit Flash智能手环评测:功能强大价格低

日前Misfit发布了新款智能手环Flash,你可以把它当成是进行了多处改进的Shine。实际上,二者的内在功能几乎完全相同,都具备运动和睡眠追踪功能、防水设计和点状LED显示屏,只不过Flash的外观经过了重新设计。

令人意外的是,Flash的价格仅为50美元(约合306元人人民币),而Shine的售价为100美元(约合613元人民币)。

二者价格差异主要由于使用的材料不同,Shine的材料是电镀铝,Flash采用的则是塑料,不过它们都配备的是塑料腕带。从外观上看,Shine更像是一块蛋白杏仁饼干,而Flash的上下两面则更为平整。

虽然这样的造型看起来不算难看,但是和前作相比显得不够时尚。要知道时尚的外观是Misfit在市场上赖以生存的招牌。

Misfit Flash智能手环评测:功能强大价格低

两款产品在输入方式上也存在巨大的区别,Flash的整个前面板就是一个实体按键,你不需要再用触碰的方式让LED灯亮起来。Shine的触碰界面确实是个不错的点子,但是它有时反应不够灵敏,我们往往需要尝试多次才能点亮那些LED灯。

Misfit Flash智能手环评测:功能强大价格低

此前常常有用户抱怨称Shine很容易从腕带上脱落,新的设计解决了这个问题——Flash只能从腕带的下方放入,这意味着只要你穿戴着这款设备,它就能够一直和你的手腕保持紧贴的状态。和Shine一样,Misfit为用户提供了袖口夹和衣物夹,让Flash可以切换出不同的使用形态。

Misfit Flash智能手环评测:功能强大价格低

Flash同样采用的是和前作一致的纽扣式电池设计,不过它的开启方式更为简单。它最多支持六个月的电池使用时间,在这个过程中你完全不用再给它充电。

Flash将于今年11月在美国和英国上市,将现有的Misfit应用进行升级之后就能适配这款产品。

结语

Misfit Flash智能手环评测:功能强大价格低

有些人认为当今的可穿戴市场已经趋于饱和。苹果的加入将让市场竞争更为激烈,这也导致价格成为了决定设备命运的关键性因素。Flash作为Shine的续作,把之前所有的功能都整合到了这个塑料外壳中,不过同时在外观方面出现了退步。这是一款看起来很简单的健身追踪手环,但是随着消费者对这个市场认知的逐渐强化,他们最终会发现这是一款非常棒的产品。

简单、实惠和六个月的电池续航时间,让Flash已经成功超越了市场上的一些竞品。假如你看中的是时尚的外观,Flash可能不是一个好选择,但是它很有可能是你在这个价位能找到的最佳选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isfit Flash 智能手环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