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相机 > 新品 > 正文

超强65倍光变 佳能SX60HS长焦相机评测(4)
2014-10-20 08:53  泡泡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感光度和令人期待的65X光变测试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看佳能SX60 HS的拍摄表现。此次SX60 HS虽然还是采用1/2.3英寸的背照式CMOS感光原件,但有效像素提升至约1610万,并搭载DIGIC 6影像处理器,从而获得快速、高画质表现,感光度范围则为ISO 100-3200,虽然对于这种家用DC我们不能要求太高,但还是需要测试一下看看大概在什么范围内,相机的画质最佳。

佳能SX60HS长焦相机评测
 
ISO100 / 125
 
ISO160 / 200
 
ISO250 / 320
 
ISO400 / 500
 
ISO640 / 800
 
ISO1000 / 1250
 
ISO1600 / 2000
 
ISO2500 / 3200

通过测试可以看得出来,佳能SX60 HS在感光度ISO400以内画质表现最佳,达到此类数码相机的正常水平;而直到ISO1000的时候出现了明显的噪点,也就是说在日常的拍摄环境下,佳能SX60 SH的感光度控制在ISO 100-800的范围内是完全没有问题的,足以应对一般拍摄环境的要求。总体来看,有了DIGIC 6影像处理器的加持,对于高感控噪方面的确是有进步。

最强“超”变焦

接下来就到了大家期待已久的镜头测试了,65倍光学变焦是这么相机最大的卖点和噱头,那么佳能SX60 HS究竟可以帮我们看到多远的风景呢?让我们在下面的测试中看一看吧。

同一角度21mm大广角拍摄样片
同一角度1365mm长焦端拍摄样片
广角端拍摄
65倍光学变焦后拍摄样片
21mm广角端拍摄样片
65倍光学变焦后拍摄样片

怎么样看了上面的照片是不是感觉到了佳能SX60 HS强大超远距离拍摄能力呢?通过多次的测试发现佳能SX60 HS的远距离取景能力真的很强大,基本上站在原地就能拍到连肉眼的都无法看清楚的地方,不过长焦端画质相比广角端来说略有下降。但是SX60 HS这样的取景能力也会将手持机身所带来的抖动放大很多,在调到最长焦距拍摄的过程中可以很明显的感觉到机身晃动的幅度很大,所以要经常使用长焦端拍摄的用户,还是推荐配备三脚架。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佳能SX60HS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