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新奇而有趣 CES 2015中最炫酷的小工具盘点(3)
2015-01-09 10:4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Hearnotes

Hearnotes无线耳机采用名为Kleer的技术,这个技术可让蓝牙耳机拥有卓越的音质效果。

9

Pacif-i

Pacif-iBlueMaestro公司推出的一款智能奶嘴产品,它可以帮助父母更好地追踪小孩的健康。Pacif-i是一款专为宝宝设计的智能奶嘴,它可以测量宝宝的体温,并通过低功耗蓝牙将数据发送到配套的Android或者iPhone应用。父母可以把用药信息输入到应用,例如药物类型、剂量、喂药时间等。Pacif-i还具有内置的追踪器,因此你应该不会把它弄丢。

10

Petcube

Petcube是一款宠物类的联网设备,它是一款网络摄像头,它可以有效地改善宠物与主人的分离焦虑感。有了Petcube,用户可以随时随地通过手机、平板看看家中的宠物们在做什么,同时也能够与它们远程沟通。

Petcube的外观就像是一个方形的盒子,内置了138度广角摄像头并支持720P视频拍摄,同时内置了Wi-Fi模块,并且需要连接交流电源使用。Petcube的机身底部还设计了一个通用的三脚架接口,可以实现更多样化的安装形式。

Petcube的独特部分是内置了一个双向麦克风,所以你可以远程对猫猫狗狗发号指令或是聊天,甚至还拥有一个激光发射器,可以通过iPhone遥控激光点,猫咪们应该很喜欢这个功能,意味着你还可以远程与它们玩游戏。

11

Polaroid Zip

Polaroid Zip是宝丽来在CES 2015中展出的一款移动便携式照片打印机,它可以兼容iOSAndroid两大系统,通过无线进行传输打印。Polaroid Zip便携式打印机可以利用其Zink(零墨水)技术,直接自手机或平板电脑生成2 x 3英寸的打印照片。

12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 2015 小工具 新奇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