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新奇而有趣 CES 2015中最炫酷的小工具盘点(5)
2015-01-09 10:4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索尼Smartglass Attach

CES 2013中,索尼展示了SmartEyeglass Attach设备,它的高分辨率OLED微型屏幕能够为用户带来震撼的视觉体验。同时,SmartEyeglass Attach的性能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加强,它采用ARM Cortex A7架构处理器,重40克,其中带屏幕的镜架重22克,另一边镜架重18克。

同时,索尼SmartEyeglass Attach已经能够配合索尼旗下的其他产品产生虚拟现实效果,不过该项目还需要继续改进,未来有望能够装备在任何矫正眼镜上。

17

Ampl SmartBackpack

CES 2015中,Ampl对外展示了SmartBackpack智能电池背包,它的正面采用防水防刮材质,并具备一个OLED屏幕用于显示系统的相关信息。SmartBackpack背包内部有7个连接端口,内置18.5Wh的大容量电池,足够给你的智能手机充满几次电。此外,Ampl还提供两种不同尺寸的匹配电池,平板模式配备18.5Whs,笔记本模式配备55Whs

18

Quell

可穿戴设备Quell可以改善用户的慢性疼痛病症,它采用了皮电神经刺激技术,佩戴在小腿上之后,能够发送小幅电流实现脉冲,进而向大脑发送信号,释放天然镇痛剂,来缓解疼痛情况。据悉,Quell能够在短短的15分钟内缓解不少疾病所带来的疼痛,例如坐骨神经痛、类风湿性关节炎和纤维肌痛等。

19

Pono PonoPlayer

Pono PonoPlayer是一款高分辨率音频播放器,它可以提供大师级的高品质数字音乐效果,可以将真正的情感和细节充分的表达出来,能够带来“专业的录音室级数字音乐保真度”,给予使用者“聆听艺术家心境的体验”。与目前主流的数字音乐播放器以播放MP3格式为主的趋势不同,PonoPlayer将通过支持体积更大但效果更好更清晰的格式来实现自己专业级的品质。

20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CES 2015 小工具 新奇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