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爱尔威摄位车:街头潮流新风尚
2015-05-06 14:1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随着汽车数量的不断增加,堵车问题也越来越严重。交通的日渐拥堵严重的影响了人们的正常出行。就在人们出行面临巨大困扰的时候,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横空出世。爱尔威电动平衡车,凭借着出色性能,成为街头时尚的新霸主。

01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拥有动感时尚的流线造型,车身的每条曲线都是研发人员精心设计的。从外形到配色,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的研发团队都精心考虑过,多番心思,只为给每一位顾客提供最满意的代步产品。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只有22.4Kg重,却能够负担起120Kg的重量,并有着最高18Km/h的速度。

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还搭载有双份智能平衡芯片,这些智能平衡芯片是使用航天姿态控制原理、模糊算法等原理制作而成的,先进的技术给这款车带来的是超强的平衡性能。另外,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还有着限速保护、倾侧保护、低电保护、安全提示等一系列的保护措施,完善的智能保护功能,就是人们安全出行的最佳保障。

02

说完爱尔威S3电动平衡车,下面我们来谈谈爱尔威S3T电动平衡车。现如今市面上的其他代步电动平衡车都没有相关的刹车灯配置,而爱尔威S3T电动平衡车从驾驶者出行安全的角度出发,配备了相应的刹车灯,进一步提高了人们出行时的安全系数。

爱尔威S3T电动平衡车采用业内领先的镁合金高压铸造工艺打造而成,车身使用高分子纳米材质制作而成,轮胎使用的是正新优质橡胶轮胎。车身材料的坚固轻薄使得这款车能够便于人们携带,拥有独特轮纹设计的优质橡胶轮胎进一步提高了轮胎的防滑功能和抓地性能。

03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主打节能绿色环保理念,纯电力驱动,续航能力更持久,符合现代社会人们对高品质出行生活的需求,是一款非常受人欢迎的代步出行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电动车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