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导购 > 正文

实惠型智能产品盘点 爱尔威智能车开启智能生活
2015-07-10 15:23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科技发展,智能化越来越普及,生活中总有各式各样的智能产品,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但智能不应该只属于有钱人,工薪阶层也有享受便利生活的权利,今天,就让我们盘点几款实用又实惠的智能产品。

01(1)

扫地机器人

很多家庭已经配备的打扫利器,智能又可爱!扫地机器人可以自行查找房间内的灰尘并为你打扫干净,扫累了还能自行查找电源充电,非常方便。

扫地机器人价格有高有低,基本都在工薪阶层可以负担的范围之内,不过,据说扫地机器人也有自己的脾气,曾有扫地机器人因为受够了家庭琐事而自尽,所以买了扫地机器人的朋友,记得好好安抚你家的宝贝。

02

爱尔威电动平衡车

有一辆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日常出行将会变得轻松许多,少去了开车的污染,也没有骑车的劳累,爱尔威电动平衡车能让出行变成一种乐趣。

之所以推荐爱尔威,因为爱尔威有更多款式可以选择,有独轮、并轮电动平衡车,也有带操纵杆的双轮智能平衡车,最近还推了一款座式新品,价格都很实惠,是日常上下班、娱乐的代步神器。

03

智能儿童手表

智能儿童手表并不是苹果手表一样高大上的炫富工具,而是非常实用的廉价小道具,它可以实时发送幼儿位置,实现家长孩子实时对讲,更有SOS报警系统。

孩子的安全问题一直是家长担心的重点,智能儿童手表很大程度上解决了孩子的定位问题,一定程度上给予孩子安全保障。

04

很多时候人们都会感叹时光飞逝岁月如梭,how time flies,二十年前完全不智能的社会,转眼间已经智能产品满天飞,相信随着时间的继续推移,智能产品还会更多,人们的生活也会更加便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爱尔威

责任编辑:任光飞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