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Buddy智能机器人:外观超萌可以聊天照顾人
2015-08-12 16:1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812日消息,根据国外众筹网站Indiegogo显示,一家名叫Blue Frog Robotics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全新的Buddy机器人,这款机器人可以与人交流沟通、负责家庭安全、教育,并且还能够照顾老人,陪孩子玩。

当前,Buddy机器人已经通过众筹网站获得40万美元的众筹资金,远远超过Blue Frog Robotics设立的10万美元目标。

Buddy智能机器人的重量为11磅(5公斤),身高2英尺(56厘米),它内置电动轮设计,可以以大约2英尺每秒的速度前行。通过内置的电池,Buddy智能机器人可以持续工作810个小时。

2

Buddy智能机器人机身内置的丰富传感器可以帮助实现多种功能,内置摄像头、超频率音响、红外线和热传感器,测距传感器、温度计和地面探测设备,此外还包括麦克风、音频输出和扬声器等输入输出设备。

Buddy智能机器人支持Wi-Fi和蓝牙技术,它能够处理各种任务,包括早上唤醒、视频和音乐流媒体设备、家庭安全护卫等(通过内置的摄像头)。

Buddy智能机器人还可以与第三方智能家居产品协同工作,包括Parrot Flower PowerNest Learning ThermostatNest ProtectNetatmo气象站、MyFox智能家居安防系统、Lifx LED灯泡等。Buddy智能机器人的配套应用能够运行在AndroidiOSWindows等平台中。

早期支持者可以以500美元的价格购买Buddy智能机器人,但是这个优惠政策已经结束。如今,用户至少需要花费650美元才能够购买到Buddy智能机器人。按照计划,Blue Frog Robotics将于12月份交付Buddy智能机器人,全球用户都可购买。(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uddy 智能机器人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