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联络互动牵手海尔成立新公司 瞄准智能家居市场
2015-08-19 10:52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7647D159EA80705F5AD20FF3DA1205

      近日,联络互动与海尔宣布成立合资公司,新公司主要针对智能硬件市场,主营业务为打造基于U+平台的智能硬件系统及智能硬件的用户运营和服务体系。新产品预计将在今年第四季度上线。

据悉,联络互动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移动互联网产品与服务提供商,在此次合作中将提供软件技术方面的支持与运营,依托海尔在硬件上的优势,借力海尔旗下智能家电行业最大智联平台——U+,打造真正的智能硬件应用生态圈。

发布会上,联络互动董事长何志涛针对此次合作表示:“智能硬件的发展需要软件、硬件、服务、运营等多方面支持,靠一己之力无法带动行业发展。联络互动通过与海尔的强强联手,合资公司聚合了双方优势。以开放的态度面对行业合作,使合作双方通过‘联络’产生行业‘互动’,最终使用户在智能硬件产业的高速发展中受益。”

目前,行业内虽然已经有智能家电产品不断面市,但从市场反应及用户体验上,依然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如同海尔智能家电总经理李莉所言,目前市面上并没有一个爆款,而用户也不可能为了智能体验,换掉成套的非智能家电,如何平衡行业发展与用户体验这一矛盾,成为智能家居的发展瓶颈。

海尔智能家电科技总经理李莉称:“智能家居是海尔未来的关键发展战略。海尔在过去几年通过自主研发已经打造了行业领先的U+智慧生活平台,为家电的互联互通和应用服务对接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基础。海尔希望与联络互动一起,结合双方在硬件,软件,用户运营的优势,转化亿万级的存量市场,打通从平台到应用场景的用户体验闭环。”

此次合作,海尔将利用自身在市场的口碑以及在硬件上的优势,与联络互动的软件相结合,试图重新打开智能家居行业的大门,让智能家电成为真正为用户带来极致体验的智能产品。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联络互动 海尔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