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Bose SoundSport入耳式耳机:佩戴舒适 音质出色
2015-10-27 11:28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2

导语:SoundSport In-Ear是Bose公司推出的一款入耳式耳机,它采用了“开放式”设计,造型时尚、佩戴舒适。SoundSport In-Ear的音质不错,价格也适中。唯一的缺陷是防噪效果差强人意,不适合在嘈杂环境中使用。如果有人想买入耳式耳机,笔者会毫不忧郁地推荐这一款。

全文如下:

Bose公司有多款入耳式耳机,SoundSport In-Ear和SoundTrue Ultra是其中比较特别的两款。这两款耳机是Bose公司最先获得“噪音隔离技术”的入耳式耳机,也是最先采用“开放式”设计的耳机。

SoundSport In-Ear售价130美元,内置遥控/麦克风功能。如果你觉得没有必要,也可以花100美元买没有这两个功能的版本。

支持苹果iOS系统的SoundSport In-Ear(带遥控/麦克风功能)有多种颜色选择,但支持Android系统的SoundSport In-Ear耳机颜色选择就比较有限。

值得一提的是,在推出新颜色版本SoundSport In-Ear耳机的同时,Bose网站上的老款SoundSport In-Ear耳机开始打折出售了。

设计

入耳式耳机专门为那些不喜欢用耳塞紧紧堵住耳朵里的人打造。在Bose公司里,入耳式耳机的耳塞又被称为“buds”。

在StayHear技术的帮助下,SoundSport In-Ear的耳塞牢牢呆在用户耳朵里,既不会让人感觉太紧,也不会掉落。重要的是,它的耳塞有三种不同的尺寸,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耳朵的大小选择合适的,真是个贴心的设计。

多数佩戴者会发现SoundSport In-Ear入耳式耳机戴起来真的很舒服。但问题是,因为采用了“开放式”设计,SoundSport In-Ear耳机的防噪效果并不如Bose宣传的那么好,它不适合在嘈杂环境中使用。

Bose原来的SoundTrue In-Ear耳机耳线长45.2英寸(115厘米),感觉过长。而SoundSport入耳式耳机的耳线是42英寸长,坐着的时候不觉得,站立特别是运动的时候,就会觉得有些短了。

3

SoundTrue In-Ear不具备防汗功能,但SoundSport有。Bose称,SoundSport入耳式耳机加入了耐汗设计,耐用性得到了很大提升。当然,这并不意味着你可以在游泳或洗澡时使用这款耳机。

SoundSport In-Ear耳机的内置遥控器做的不错,用按钮操作起来很方便,通话质量也很理想。

和所有Bose耳机一样,SoundSport In-Ear耳机配备的是直插式而非L型耳塞。从理论上来说,直插型耳塞会更牢靠。

4

性能

据笔者所知,几乎所有Bose“开放式”耳机使用的都是同样的驱动装置,所以这些耳机的音质十分接近。然而,SoundSport In-Ear入耳式耳机是个例外,它使用的是不同的驱动装置。

不管怎么说,SoundSport In-Ear入耳式耳机的音质效果也非常出色。只不过,市面上和它同等价位或略贵的耳机中,能提供更棒音质和更好消噪效果的也有很多。

SoundSport In-Ear耳机的低音饱满,中音效果也不错,但高音略有些失真。但考虑到多数歌曲都不会出现过高的音,所以用户喜欢将Bose耳机称为“安全”的耳机,因为用它来听各类风格音乐的效果都相当不错。

5

相比之下,SoundTrue Ultra耳机的清晰度和逼真度似乎更好,特别是在嘈杂环境之下。这也就是说,如果你正在骑车或开车,希望了解身边的交通情况,Bose的“开放式”耳机是更好的选择。

也有人抱怨说,SoundTrue Ultra耳机的音量不够大,这款耳机的最大音量比市面上其它耳机低10%-20%。笔者个人认为,Bose采用这样的设计,是为了防止用户的耳朵受到伤害。至少对笔者个人来说,音量足够了。

就像前面所说的,虽然集成了降噪技术,但因为采用的是“开放式”设计,Bose的SoundTrue、SoundSport和Freestyle系列耳机显然不适合在乘坐地铁、飞机时佩戴。

总结

总

优点

-安全、舒适、耐汗

-“开放式”的设计极具吸引力

-低音饱满

-集成遥控、麦克风

-便携包装盒很漂亮

缺点

-防噪音效果差,不适合在嘈杂环境下使用

结论

笔者常会向那些想买入耳式耳机但又不喜欢耳洞被紧紧堵住的人推荐Bose“开放式”耳机。这类耳机外形时尚、音质不错,重要的是戴起来真的非常舒服。

很多人期待Bose推出无线版 SoundSport In-Ear。就算Bose公司真的正在开发这样一款耳机,在它问世之前,SoundSport In-Ear仍然是听歌最安全和舒服的方式。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Bose SoundSport 耳机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