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家居 > 新品 > 正文

谷歌Pixel C平板电脑将于12月8日上市发售
2015-12-05 08:50  牛华网  许巧艳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图片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25日消息,当前,距离谷歌推出旗下首款高端Android平板电脑Pixel C已经过去数月的时间了。当时,谷歌称Pixel C将会在圣诞节期间上市发售。今天,来自荷兰科技博客网站Tweakers.net的最新消息称,谷歌Pixel C的具体上市时间为128日。

Tweakers.net称,128日是Pixel C在荷兰上市销售的日期,目前尚不清楚它在其他市场的上市日期是否也是128日。

谷歌Pixel C采用分辨率为2560 x 1800像素的10.2英寸显示屏、搭载英伟达Tegra X1处理器、3GBRAM,运行Android 6.0“棉花糖”操作系统。

与谷歌的Pixel笔记本电脑一样,Pixel C背部也有一个LED灯条。同时,与其他Pixel系列设备相似的是,Pixel C的售价也颇为昂贵,32GB版本的售价为499美元,而64GB版本的售价则为599美元。

不过,谷歌Pixel C最为独特的地方之一在于可选的键盘底座。它采用全尺寸按键,通过磁铁与Pixel C连接,屏幕与底座之间的开合角度最大为135度。蓝牙键盘的电池可以提供最长达2个月的续航,不过用户无需专门给它充电,因为它能够通过感应充电技术自平板电脑获得电量。

键盘底座是可选配件,价格为150美元,这意味着用户需要650美元或更高的价格才能获得一款完整的Pixel C,这也使得它成为市场上最昂贵的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当然了,它也是处理能力最强大的Android平板电脑之一。(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谷歌 平板 Android

责任编辑:周光照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