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外设配件 > 耳机 > 正文

SleepPhones睡眠耳机:帮助佩戴者享受清醒梦
2016-01-08 11:25  牛华网  尤静  我要评论()
字号:T|T

睡眠耳机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SleepPhones乍看之下并无特别,顶多是比一般耳机更柔软一些罢了。它静静地“躺”在CES会场的展台上,无数人与之擦肩而过,却都没有多看它一眼。

但事实并非如此,SleepPhones引擎盖下有很了不起的设计。除了纤薄、灵活的扬声器组建,SleepPhones还配备了一颗小型蓝牙收发器和一组加速度计。这意味着SleepPhones耳机能与佩戴者的智能手机相连,帮助佩戴者跟踪睡着时的运送状态。

SleepPhones耳机由 AcousticSheep公司开发。该公司声称,这款耳机转为解决睡眠障碍而设计。它利用轻柔的音乐提升佩戴者的睡眠质量。除此之外,它还有一个非常特被的功能,那就是诱导级帮助佩戴者享受清醒梦。

根据AcousticSheep的介绍,戴上SleepPhones耳机并坠入梦乡后,SleepPhones利用内置的加速度计来跟踪佩戴者的运动状态。一般来说,人在REM睡眠(动眼睡眠)状态的时候,身体不会有任何动作。此时SleepPhones会记录佩戴者的睡眠模式,猜测佩戴者在何时进入的深度睡眠,然后启动音乐帮助用户更好地入睡。

也许,佩戴者在睡梦中会听到SleepPhones播放的音乐,意识到自己是在做梦,然后在梦中清醒,就像《盗梦空间》里描述的那样。

当然,SleepPhones并不是帮助佩戴者享受清醒梦的首款设备,但将加速度计和耳机结合的方式却比大家以往看到的都有效和潜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睡眠 耳机 清醒梦

责任编辑:尤静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