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电视 > 评测 > 正文

小米电视3S 48英寸评测:1999元买到高颜值+全网内容
2016-05-04 10:16  牛华网  王新宇  我要评论()
字号:T|T

小米电视3S 48英寸是一款面向中高端市场的智能电视,但却有着比较亲民的售价。对于一般家庭来说,4K其实并不是那么实用,所以这款电视搭载了主流的48英寸1080P原装三星液晶屏。

与传统电视厂商相比,互联网电视往往胜在内容和价格。小米电视3S 48英寸售价1999元,并且号称拥有海量内容。4月6日米粉节上,这台电视40分钟便宣布售罄,创下销量纪录。

我们都知道,电视是小米的五大核心业务之一。为了强化电视产品,小米去年斥资10亿美元加码内容生态,入股爱奇艺、优酷土豆视频网站,并牵手银河、湖南广电等四家牌照方,可以说在小米电视上现在几乎可以观看全网内容。

外观篇

图片1

图片2

小米电视3S 48英寸在工艺设计上追求高端旗舰形象,采用了全金属机身,最薄处达到9.9mm。边框及后背均采用了拉丝金属工艺。

图片3

采用“人”字处理的底座保证稳定的同时也能提升美观

图片4

这台电视没有在机身上设置按键,只有一个电源开关键在机身Logo底部。面板采用极窄边框,屏幕黑边也控制的很好,正常观影时几乎无障碍。

图片5

图片7

背板部分,由于并非分体式设计,所以该机的上半部分十分纤薄,而下半部分因为要照顾散热和接口,所以有一定的厚度。可见在机身方面小米电视3S 48英寸可谓是下了功夫。

图片8

图片6

值得注意的是,在后半部分我们可以看到该机对面板的保护,顶部有3颗螺丝,两侧边角分别有2颗。

图片9

背部集成了主要接口,包括USB、HDMI、AV以及以太网等接口

图片10

背部散热

图片11

小米电视3S 48英寸的遥控器采用了极简设计,省去了常见的数字键盘和一些繁杂的按钮,只保留了确认、方向、主页、返回、菜单以及音量键,按键布局也是根据用户行为习惯设置,容易上手没有难度。

需要注意的是,该机的遥控器与电视采用蓝牙方式连接,所以在使用前需要按照设置提示即可轻松完成配对。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小米电视3S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本类最热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