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评测 > 正文

Air Case:让苹果都自叹不如的iPhone充电保护套
2016-05-05 16:12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导语:现如今,市场中有很多的iPhone电池保护套可供用户选择。不过,这些保护套的外形设计通常是非常丑陋的,毕竟它们的目的是提升iPhone的电池续航能力,而不是增强iPhone的时尚感。

就连一向以“美学”著称的苹果,它推出的iPhone电池保护套Smart Battery Case也是其丑无比,它背部凸起的驼峰简直让人不忍直视。并且,Smart Battery Case使用起来也不是很方便。更不要说是其他的厂商了,Mophie的Juice Packs又厚又重,Tylt的Energi Sliding电源外壳以及Boostcase都很实用,它们拥有两个可拆卸的电池,但是同样也是厚重。

相比较之下,苹果的Smart Battery Case还算是“苗条”的,它不像其他同类产品一样矮胖,但是背部凸起的驼峰还是让它沦为业界的“笑柄”。有媒体称,Smart Battery Case是苹果有史以来推出的最为丑陋的产品。

那么,难道真的没有办法做到兼具美感、轻薄和强劲续航能力的iPhone电池保护套吗?有,目前正在Indiegogo上众筹的Air Case就是这样一款产品。可以说,Air Case是我迄今为止用过的最棒的电池保护套,它在轻薄和电池续航之间做到了完美的平衡。

2

优点:

非常薄;

易于安装;

外形靓丽;

直通Lightning端口;

缺点:

耳机插孔稍微下凹;

初印象:

Air Case可以说是市场中最薄、最时尚的iPhone电池保护套。

3

实际体验

在过去一周中,我一直在使用Air Case,它并不会让我产生换掉它的冲动。之前,ThinCharge号称是全球最薄的充电保护套,但是Air Case的机身要比它还要更薄。因此,Air Case才是如今全球最薄的充电保护套。

当我将Air Case装到我的iPhone 6上之后,它仅仅将iPhone 6的机身厚度增加了0.15英寸,甚至较一些普通iPhone保护套还要薄。如果你使用的是其他的电池保护套,你会发现它们所增加的厚度要较Air Case多两到三倍,并且重量也会有显著的提升。

据悉,虽然Air Case的机身设计超薄,但是适用于iPhone 6和6s的Air Case拥有2400毫安的电池容量,而适用于iPhone 6 Plus和6s Plus的Air Case则拥有2800毫安的电池容量。也就是说,Air Case所带来的电池容量要较iPhone 6的内置电池还要高1.3倍。

4

在实际使用过程中,即便是在我重度使用的情况下,我装上Air Case的iPhone也足以维持足够长的使用时间。

Mophie Juice Pack Air内置2750毫安的电池容量,Tylt Energi Sliding电源保护套拥有3200毫安的电池容量,它们内置的电池容量大约是iPhone 6的1.5倍和1.75倍。同时,苹果Smart Battery Case内置的电池容量则相对较小,为1877毫安。

在实际体验过程中,在重度使用的情况下,装上Air Case的iPhone可以持续使用16到20个小时。在正常使用的情况下,装上Air Case的iPhone甚至可以达到两天的续航。

显然,如果你是Snapchat(这款应用非常耗电)的忠实粉丝,或者是习惯于不停地使用智能手机,那么一个内置更大容量电池的充电保护套可能会更适合你。

5

安装和使用

将Air Case安装到iPhone中是很容易的,将电池周围的金属框架拆下来装到iPhone上,然后将电池通过框架的轨道直接滑入即可,就是这么简单。

1

Air Case的背部有一个按钮,按一次,它会点亮右侧的LED指示灯,让你对电池保护套的剩余电量一目了然。按住按钮,它就会开始为你的iPhone充电。如果你想要停止充电,那么只需再次按住按钮即可。

Air Case还拥有一个其他电池保护套都不具备的功能,那就是直通Lightning端口,这也就意味着你可以通过一根电缆同时为保护套和手机充电。Mophie Juice Packs和Tylt的Energi case都插入iPhone的Lightning端口,但是它们自身通过Micro USB端口充电,这意味着你还需要另外一根电缆。

虽然金属框架让耳机插孔有些下凹,但是与其他的电池保护套比起来还是很不错的。苹果的EarPods耳机与配上Air Case的iPhone的耳机插孔还是能够很好地契合,但是有些品牌的耳机似乎不能与之很好的契合。这是一个遗憾,也许你可以选择用蓝牙耳机去忽略这个缺陷。

6

小结

一般来讲,我并不怎么痴迷于iPhone配件,更不要说使用电池保护套了。但是,我对于Air Case却情有独钟,它简直是颜值和实力兼具,是一款难得的电池保护套,可以让苹果都自愧不如。

用户通过Indiegogo众筹平台预订Air Case的价格为39美元,等正式上市后的售价为49美元。根据预计,Air Case将于7月份正式出货。如果我是苹果的掌门人,我会收购Air Case的开发商Innoants,并将Air Case纳入囊中。(许巧艳)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Air Case 苹果 iPhone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