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图赏奥迪R8 V10 Plus 24h特别版:最高时速205英里
2016-05-11 17:56  牛华网  巧艳 编译  我要评论()
字号:T|T

1

【牛华网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近日,奥迪对外发布了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特别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这款车型的推出是为了纪念2015年奥迪在纽伯格林24小时耐力赛中夺冠,也是为了向自2009年以来奥迪R8 LMS共取得的323场胜利致敬。

据悉,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特别版在外观方面采用了专属的车身涂装,并在局部细节融入了红色元素点缀,而车身的“R8 24h”Logo也彰显了它的特殊身份。

下面,就让我们以图文结合的方式来了解一下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特别版车型:

奥迪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拥有诸如“奥迪磁性驾乘”自适应式减震系统和激光大灯这样的炫酷功能。

2

就动力系统方面而言,奥迪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搭载一台5.2L V1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10马力,最高时速可以高达205英里。同时,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的0至62英里/小时加速只需3.2秒。

3

就外观方面而言,奥迪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特别版除了大量采用铝合金打造车架之外,还在车身覆盖件方面均选用了碳纤维复合材质,在保证车架刚性的基础上,将车辆的整备质量压缩至最低。就颜色方面而言,奥迪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特别版提供了铃鹿灰、暗黑和红色这三种颜色选择。

4

奥迪R8 V10 Plus selection 24h特别版是限量发售的,仅会推出24台,目前它已经在德国市场接受预定,售价为22.9万欧元(约合人民币169.8万元)。不得不说,这又是一辆土豪才能够买得起的新车啊!而且还是限量发售哦!(许巧艳)

5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奥迪

责任编辑:许巧艳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