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买iPhone送1488元Beats耳机 苏宁易购苹果超品日果粉必抢
2017-05-16 14:51: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果粉们还记得今年1月苹果官方推出的“红色星期五”活动吗?

购买指定苹果商品赠送Beats Solo3无线红色限量版耳机,引发果粉疯抢,活动开始不到2分钟就被抢购一空,众多果粉都表示没抢到Beats耳机,不开心。

现在,机会又来了,同样是苹果,同样是送Beats耳机,5月17日,苏宁易购联合苹果打造iphone超级品牌日,购买iPhone7Plus32G双网通即可获赠价值1488元的Powerbeats3 by Dr.Dre Wireless入耳式耳机。

(图:苏宁易购苹果超级品牌日)

此外,大手笔的苹果超级品牌日,多款iPhone手机及配件产品都将放出低价格。目前活动预热页面现已上线,果粉们可以提前到苏宁易购选择心仪的机型,关键是,免费的Beats耳机,可千万不能再错过了。

除了Beats耳机和各种促销活动,针对苹果超级品牌日,苏宁易购更是独家推出以旧换新、任性付30天免息等福利优惠,以及Apple私享课堂、极速退换货等体验服务,果粉们在苏宁易购门店就可以享受到苹果的专业服务和优质产品。

据了解,苏宁易购联合苹果独家推出的Apple产品一站式服务已在全国多个城市开展,邀请苹果专家进驻门店,针对用户需求,提供产品体验、基础设置、售后保养及私享课堂等全方位、立体化的服务,吸引了众多果粉参与体验,点赞好评。

苹果自进军中国市场以来,与苏宁易购保持着良好的战略合作关系,从门店形态、营销方式、供应链到售后服务,苏宁易购与苹果的合作关系在不断深化。

去年的双十一和今年的418活动中,在苏宁易购平台,苹果手机的销量高居榜首,是当之无愧的人气之王。在即将到来的5月17日的苹果超级品牌日,苏宁易购将会为果粉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消费体验持续升级,苏宁易购将拼商品、拼实惠、拼服务、拼体验、拼增值的“五拼”模式,具化为急速达、以旧换新、手机管家、分期购等多项服务,打通线上线下双线渠道,为用户带来简单便捷的购机体验,在本次苹果超级品牌日将得到更加立体的展现。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苏宁易购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