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绍兴首张网约车运营牌照花落神州 专车与出租车融合发展
2017-05-16 16:31:00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绍兴网约车运营牌照落地 专车与出租车融合发展绍兴网约车运营牌照落地 专车与出租车融合发展

5月16日,绍兴市道路运输管理局向神州专车颁发了该市首张《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许可证》,这也是神州专车在全国拿到的第18张网约车运营牌照,获牌数量居行业首位。另外,作为神州专车在全国范围内首个试点接入出租车的城市,专车与出租车融合发展将在绍兴实现标杆性示范。

2016年11月,交通运输部《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正式施行。按照规定,网约车合法化运营必须做到“平台持证经营,司机持证上岗,车辆持证载客”。随后,神州专车积极开展牌照申请工作,拿牌进度在行业内一路领先。

今年1月26日,神州专车获得全国首家线上线下服务能力认定,并获得全国首张网约车牌照。截止今日,神州专车已在厦门、福州、杭州、深圳、沈阳以及绍兴等18座城市相继获得《网络预约出租车经营许可证》。

值得注意的是,今年一月,神州专车平台在绍兴试点接入出租车,今后,用户通过APP不仅可以体验专车服务,还能实现出租车的叫车功能。神州专车绍兴分公司经理林诚表示,神州专车与传统出租汽车相互区别又相互补充,致力于为乘客提供更加多元化的出行方式。未来,神州专车将在绍兴合理适度发展专车市场,深化两种业态的融合发展,为乘客提供规范便捷更安全的承运服务。

即日起至5月31日,使用神州专车乘坐出租汽车的用户,乘车完毕后,通过微信向亲朋好友分享行程红包,可领取1-3元不等的乘车券红包,用于下次乘车减免相应费用。

神州专车自2015年1月正式上线运营以来,采用“专业司机,专业车辆”的差异化运营模式,为客户提供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专车服务。神州专车率先在各运营城市拿到牌照,充分体现了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对其一直坚持的“高品质服务,差异化运营”模式的高度肯定。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网约车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