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Wonderlinks:人工智能助力程序化广告效果的提升
2017-06-13 13:43:0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人工智能依然热度不减,被这一风口行业的巨大潜力所吸引,越来越多的机构开始对该领域显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受此影响,以人工智能技术为基础的各类应用也在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值得关注的是,记者在Wonderlinks(上海沃登凌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口中了解到,在方兴未艾的程序化广告领域,近两年智能技术也开始“兴风作浪”,开始扮演起了一个重要的角色。

(Wonderlinks:人工智能助力程序化广告效果的提升)

“移动互联网时代全面到来后,信息的传播方式也发生了全新的变化,对应的广告传播方式也不得改变其旧有的模式,在传播手段和传播载体方面进行更新,其中程序化广告就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产物,现在这种广告模式已经在诸多企业的营销过程中得到了运用。” Wonderlinks的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那么对于Wonderlinks(上海沃登凌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所言的人工智能和程序化广告之间到底有什么联系呢?

据悉,自动化和智能化是程序化广告的两大特性,单从这两个特点来看就与人工智能技术有着千丝万缕的关联。在程序化广告体系内,传统的人工购下单并制定定向策略买广告的方式被自动化取代,因此在这一过程中必定要使用到较为先进的自动化技术。而智能化则是指的,在投放程序化广告时,运营水平的高低不再是由团队成员的经验和水平高低决定的,而是由智能化的技术所决定的。

“在这种意义上来说,人工智能技术就相当于程序化广告的中枢,其水平的高低,直接决定着广告效果的优劣!”Wonderlinks的工作人员说。 作为一家专业的广告与信息传播技术公司,上海沃登凌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早已经开始在采用智能技术对程序化广告效果进行优化方面进行试水,并将这一成果运用到了旗下的多档视频栏目中,在广告的精准传达、人群覆盖等方面显现出了出众效果,备受诸多广告合作商的青睐。在Wonderlinks这类公司的助推下,智能技术在提升程序化广告效果方面的研究也将更加深入。

(Wonderlinks:人工智能助力程序化广告效果的提升)

据悉Wonderlinks(上海沃登凌斯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目前公司发展阶段特别专注在数字广告业务上的开拓及技术研发上,全面依托于Smartlynx综合数据执行平台发展有针对性的广告投放产品和流量服务平台,致力于为目标客户提供高效率的媒介购买和技术性的优化结果。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人工智能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