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智能硬件 > 新品 > 正文

威妮华时尚智能手环:标注中国珠宝首饰品牌探索新高度
2017-06-13 15:11:41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QQ截图20170613151103

砥砺奋进的二十一年·中国珠宝首饰新名片

2017年,在距离威妮华诞生之日起21载的岁月里,威妮华时尚首饰与科技智能芯片首次完成完美的结合,人们俗称“时尚智能手环”。从“时尚首饰”到“时尚智能首饰”,一词之差,但设计与技术难度不可同日而语。

这场完美的“时尚+科技”大戏,标志着中国珠宝首饰品牌第二步胜利完成,拉开了中国智能珠宝品牌即将登场的大幕。

近年来,在珠宝首饰界,“威妮华”、“周大福”、“周生生”等字眼频频出现于公众视野,见证了中国珠宝首饰品牌一次次的跨越,也不断标注着中国珠宝首饰行业探索的新高度。

探索不息·揭开时尚智能珠宝的深邃奥秘

2016年,在全世界的瞩目下,威妮华首饰集团探索创新的脚步一如既往的铿锵坚定。

中国首批时尚智能珠宝首饰——威妮华时尚智能手环在特殊环境下完了从概念、设计、研发到面世,并成功推向市场。

世界首批时尚智能珠宝首饰——威妮华时尚智能手环的成功问世,意味着中国珠宝首饰品牌有望在世界上率先构建智能珠宝的标准体系。

2017年,我国的智能珠宝首饰产品,将会进入一个潜伏爆发期,各式各样的智能珠宝首饰产品将面向市场,为我国珠宝首饰品牌在世界之林占有一席之地奠定基础。

创新不止·创造珠宝首饰强国的磅礴力量

时尚的消费需求有多大,威妮华首饰集团的舞台就有多大。在老一辈的行业前辈的记忆中,中国珠宝首饰品牌在世界发出自己的声音,是一个“做了30年的梦”。如今,梦想成真。

2017年,威妮华时尚智能手环直刺苍穹,在灿烂星空下,威妮华拓尚CEO王旭鸿告诉记者:‘威妮华时尚智能手环堪称利器,是我国目前款式最新颖、功能最实用的智能珠宝首饰,将开启中国智能珠宝的新长征之路。’

威妮华时尚智能手环,完美解决了传统可穿戴设备不搭衣服、没特色、男性化的三大缺点,使得穿戴设备的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它的研发成功,标志着我国可穿戴设备实现升级换代,智能珠宝首饰创新能力跻身国际先进行列。

开放不断·威妮华时尚智能产品持续扩大

威妮华作为著名的首饰品牌,一直以自信开发、合作包容的姿态与世界各大行业品牌开展合作,利用优质产品关怀与造福全球时尚女性。

据了解,威妮华首饰集团借助“互联网+”带来的发展机遇,加快推进时尚智能手环的研发与应用。截止目前为止,威妮华已研发出几十款时尚智能手环和两用时尚智能驱蚊挂饰,并同世界70多家大型礼品采购商的进行深度贸易交流,涉及相关国家20个,威妮华的世界版图不断扩大。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智能手环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