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业界 > 正文

厨房好帮手,生活多滋味,荣事达小家电让你享受人间美味
2017-07-24 17:27:3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想让生活加点料,不会做饭不知如何是好,可能你并不喜欢下厨,可能你天生就没有烹饪的天赋,可能你就是容易做出暗黑料理。但是假如你就是有一颗坚持要做出一桌美味佳肴的心,那怎么办?俗语有讲: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拥有一些好厨电,是不是能有助你煮出美味佳肴呢?下面就来聊聊一些能让我们厨艺见长的荣事达小家电的一些厨电类产品。

荣事达电饼铛

\" border=

电饼铛本质就是一个电烤盘,但是这样一个电烤盘却能做出多种美食,煎蛋、烤肉、锅贴、披萨、烤翅等等都可以通过电饼铛去做出来。

点评:电饼铛最大的好处是能帮助我们做出各种各样的煎炸食物,对于厨艺一般的人来说,要用普通的平板锅去控制煎炸的火候和时间是比较难的,而电饼铛自带的程序就能保证你能做出来不错的煎炸食物了。

荣事达养生壶

养生壶是一种用于进行养生保健的可以烹饮的小家电,它通过烹煮食材,将食材的营养和有效成分近乎完整地释放出来,并融入水中,通过精煮慢炖被人体吸收,从而达到养生保健的目的。养生壶以其方便、实用著称,不仅功能全面,而且在设计上更加人性化,这也是受到众多上班小资生活的青睐。

\" border=

点评: 美味佳肴界的十大发明,首赞火锅!只需要用荣事达养生壶将水烧开,放入火锅底料,熬煮三分钟后放入菜肴,就能享受美味了,用养生壶涮火锅,不仅省电,比起电磁炉、电火锅,吃起来简单的不要不要的,边煮边吃,周末一个人的美餐是不是很惬意呢。

AMOS亚摩斯迪士尼多士炉

与烤箱一样,多士炉是通过加热管通电升温来给食物加热的。面包的烘烤程序是由温度决定的。AMOS亚摩斯迪士尼多士炉拥有7档烘烤度可选,可以随心调节面包香脆松软程度,满足全家人的不同口味。

\" border=

点评:工作日的清晨,两片白吐司,夹着几片生菜番茄,再挤一些沙拉酱,就能吃的有滋有味。周末的清晨,就算夹了双份的煎培根芝士片,也觉得意犹未尽。若时间宽裕,再冲一杯温热的牛奶,一口下去,连喉咙都是热的。无论日子如何忙碌,我们都不该拒绝对自己的爱,就像慷慨的为自己做一份美好的早餐一样 —— 怎么样都不嫌多,怎么样都不觉得过分。

荣事达多功能烤箱

烤箱就只能做一下烤肉、烤鱼?其实还真不是,对于厂商来说,做加法比做减法要容易得多,市面上众多的多功能烤箱就是厂家们做加法推出来的产品,一个烤箱可以集合几十种功能,各种食材都可以放进去烤。这个对于喜欢下厨的用户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毕竟看起来功能多就不亏。

\" border=

点评:买个多功能烤箱回家,可能你会瞬间觉得自己好像多了很多技能,厨艺飞涨,至少看一轮说明书,你就可能会觉得自己能做出一桌子不同的佳肴了。

电炖锅

荣事达“东方食尚”电炖锅

这款产品采用进口澳大利亚锂辉石和陶瓷材质,融合古法文火精炖原理,还原木炭加热方式熬制食物,能实现煨、焗、焖、煲、炖五大功能,养生健康好元气。喜欢煲汤、特别是煲老火靓汤的用户,肯定是需要一个好锅,至于怎么煲出一锅好汤,什么时候用小火熬煮,要煮多久,这些都需要经验的积累,不同的汤又需要不同的熬煮时间,这个对于厨艺捉急的人来讲真是会非常头痛。这个时候,电炖锅可能就能拯救你了,有了电炖锅,煮汤就变得简单多了,要煮什么汤基本都可以选择到相应的熬煮程序,这个时候,你需要做的就是堆料,是不是很简单?放好煲汤需要的食材进去锅里,开启相应的煮汤程序,你就可以等待靓汤出锅了。

\" border=

点评:有一个好的电炖锅,直接改变你不会煲汤的不良属性。如果你是女生,那么一个好的电炖锅,不仅可以让你的煲汤功力上升,而且贤惠指数也会自然而然地上升吧。

总结

很多人崇尚全手工制作美食,但是这对个人的厨艺要求比较高,对于厨艺水平一般的人来说,可以选择一些荣事达小家电品牌的方便实用的产品,因为厨电产品还是能很大程度提升自己的烹饪水平的,特别是各种荣事达小家电的一些“傻瓜式”操作的厨电,更是简化了各种烹饪过程,你甚至都不需要去研究食谱就能做出很好吃的食物。除了以上提到的各种厨电产品,你还认为哪些厨电产品能帮助你烹饪佳肴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荣事达

责任编辑:刘楠

我要评论

已有 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