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洗 健康洁净迎国庆
2017-09-27 11: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国庆中秋长假在即,在这个今年最长的假期里,消费者的购买欲也蠢蠢欲动。尤其是国庆前后,商家也会推出特惠促销活动。而借此机会为家人升级一台除菌洗衣机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松下罗密欧滚筒洗衣机双重除菌,高效解决日常脏衣物,提升家庭生活品质。

多重除菌,健康洗护

与普通洗衣机相比,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除了可以洗净表面物质,同时还具备双重除菌的特点:Ag+光动银除菌与高温除菌。洗涤过程中,Ag+光动银除菌在蓝光照射作用下促使银离子和水发生反应,产生羟基自由基,与银离子同时发挥除菌作用。高温除菌,与传统的煮洗衣物有异曲同工之妙,并且更加安全、有效,非常适合应用于需要保持高度清洁的幼儿衣物、寝具等。

洗衣机长期使用,内筒很容易藏污纳垢,进而对衣物造成二次污染。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通过搭载“筒洗净”程序,可轻松甩掉筒内残留水珠,配合专用内筒清洁剂,更可保证内筒干净清爽。

智慧洗涤,坐享其成

除了满足现代家庭对于“健康洗”的需要,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还是一款人性化的智能产品。ECONAVI节能导航、全方位三维立体洗、七项精准智控、高效变频电机等先进技术,大大降低了洗衣劳动强度,同时减少了误操作的发生。以七项精准控制为例,通过水位智控、泡沫智控、温度智控、3D振动智控、不平衡智控、布量智控、布质智控,洗衣机自动检测洗涤过程中的各项需求。搭配ECONAVI节能导航技术,可智慧感知洗涤物的重量和水温,智能优化洗涤。

黄金周将至,又一大波家电促销来袭。无论是新房添置洗衣机,还是准备为家中的洗衣机更新换代,相信这款产品都能够很好地满足用户的高端洗衣需求。特别是对于偏爱滚筒的用户而言,松下罗密欧系列滚筒洗衣机除菌产品可谓“一步到位”之选。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