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让阳台告别晾衣大赛
2017-12-21 11:56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室内阳台常常作为洗衣房使用,阳台作为摆放洗衣机的场所有许多优点:一来腾出了更多的室内空间,兼顾了实用与美观的作用;二来与其它房间隔离,避免洗衣机产生的湿气干扰生活。正因为这样的缘故,很多家庭的阳台长年累月都会衣裙飘扬,俨然成为小区里一道“风景线”。

不过在寸土寸金的现代都市,阳台沦为储物间或者晾衣间,多少有点暴殄天物的感觉。好不容易享受一片面朝公园、春暖花开的开阔视野,结果抬起头就是湿哒哒的衣物,难免大煞风景。有没有两全其美的方法,既不耽误衣物的洗涤和晾晒,又可以将阳台打造成为家里的小花园或者咖啡厅呢?

进入冬季,衣物晾晒就成为令人头疼的问题,一来寒风凛冽,开窗通风不太方便,二来厚重的冬衣本就难以“速干”,于是人们只好望着湿漉漉的衣物挂满阳台,淅淅沥沥地淌着水,慢慢被冻得硬邦邦……解决衣物久晾不干的尴尬,一款集智能洗烘科技为一身的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就可以做到。

在使用过程中,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采用更加高效的自循环烘干程序,其原理就是将循环进入的新鲜空气,经变频电机和加热装置后,形成大面积热风,安全而均匀加热筒内衣物,使水分通过冷凝系统冷却成水直接排出。如此一来,既实现了“即洗、即干、即穿”的理想效果,同时也避免了长期晾晒衣物所造成的二次污染,更还原一个宽敞明亮的阳台空间。

与此同时,为了满足全家衣物以及窗帘、被罩等大件物品的烘干需求,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特采用超大烘干容量设计,即便是重达6公斤的衣物也能一次烘干,让你从此告别传统晾晒。大到床单、外套,小到T恤、背心,都可以统统搞定。

据了解,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投入市场后反响良好,其最高10kg的洗涤容量以及高达6kg的烘干容量,让冬季厚重衣物的洗涤难题迎刃而解。很多消费者在参观家电卖场“路演”时,还现场体验了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的大风量,其澎湃动力不仅带来更加强劲的烘干能力,而且像羽绒服这样难打理的冬季衣物也能快速烘干。

周末的午后,窗外的阳光透过阳台玻璃洒在地面上,一面懒散地依在躺椅上,一面品着暖茶、看着书。偶尔眼睛累了,举目远望,眼前不再是潮湿的衣物,而是蓝天白云、绿树花丛,那定是一幅惬意的景象。松下罗密欧系列洗干一体机,让阳台还原本来面目,让冬季生活更加舒适、便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 洗衣机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