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集成灶哪个牌子好?森歌集成灶,专业技术打造行业高端厨电品牌
2017-12-29 16:34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十一月,由中国建材市场协会、陶卫网及厨卫资讯联合主办的中国厨卫行业高峰论坛,于北京人民大会堂宾馆隆重举行。森歌集成灶应邀参加此次盛会,并在2017年中国厨卫榜的评选中再获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称号。

本届论坛以“跨界融合服务全球”为主题,针对当前新时代、新未来的工业革命,围绕智能制造、个性定制、“互联网++”、跨界融合、共享经济、O2O网络营销、智能家居等投资热点话题,特邀各行业专家、媒体、企业代表以及各界精英集思广益,共商发展大计,开拓新时代、新未来的发展思路。在会议同期举行的中国厨卫榜评选中,森歌集成灶凭借出色的综合实力,经过重重评选,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了集成灶十大公认品牌。

blob.png

集成灶哪个牌子好?只有这些奖项似乎还不足以突出森歌的优势,因为品牌优势不可靠,可靠的是口碑优势,群众使用过的体验才是最好的品牌代言,下面我们就来看看作为品牌首选的森歌,为什么会受到那么多人的追捧呢?

首先绝大多数的吸油烟机和集成灶的吸油烟力,根据型号和品牌的不同,是完全可以平分秋色的。一般的集成灶油烟吸净率在95%左右,森歌集成灶的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以上。人体不受油烟侵害;橱柜不油腻,用久如新。

其次能匹配适合的装潢风格一般情况下,美观、现代、简洁风的森歌集成灶,能更好的匹配各色现代装潢风格,更好的节约使用面积和提升厨房的整体使用幸福度。

再者清洁方便程度,这一方面集成灶一般都拥有比吸油烟机更好的性能。吸油烟机的风机原理注定了吸油烟能力越强就越是容易弄脏,且拆卸不可能像是集成灶一般轻松便捷。

最后好打理,森歌集成灶台面一般分为两种,一是不锈钢台面(304食品级不锈钢一体成型)。二是钢化玻璃台面(钢化防爆玻璃与不锈钢完美结合)。两种台面都很好打理,做完饭用抹布简单擦拭,便可洁净如新。

除此之外,更有优质的服务,从购买到安装全是一条龙服务,客服人员24小时在线,保证用户随时找到商家和售后人员,这些贴心的设计,极大的提高了用户体验。

集成灶哪个牌子好?细数森歌集成灶这些优势,我们看到的是一个积极向上的企业,看到的是利民的专业。

相关报道: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森歌集成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