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数字家电 > 导购 > 正文

夏秋大面积换洗 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便捷为家
2017-09-27 11:58  牛华网    我要评论()
字号:T|T

俗话说:莫道天凉好个秋。夏季已去,秋意渐浓,我们在享受秋高气爽的同时,我们的装备也从短袖、短裤、凉鞋变换成长袖、长裤、外套,床上用品也从夏季的薄床单换成冬季的磨毛床单……望着堆成小山的换洗衣服,是不是看着就头痛不已。

不用怕,我们可以把繁重的换洗工作交给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其采用全新人体工学设计,减少操作者的身体负担,三位一体捷控系统可以智能完成洗涤工作,让用户充分享受秋季的惬意。

  三位一体捷控 更多关怀更少疲惫

在一个家庭里,家务看似无,实际很繁锁,仅仅说洗衣服这块,成人上班族可以隔天一洗或者多天洗一次,可家有宝宝的就是每天的必备任务。洗衣服看似容易,当我们用普通洗衣机洗衣服时频繁弯腰取放大量衣物时,难免会给腰椎带来很大压力,引发疼痛感,严重时还可能会引发腰椎疾病。

为了改善这种洗衣过程中的不适,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特搭载了3位1体捷控系统,通过Elevated Tub升桶设计、Wide Mouth广口设计和Rear Panel后控平视设计。让我们不用怎么弯腰,就能实现衣物的轻松取放。

其中,内桶的抬高设计让洗衣机更加适应人体自然角度,桶底距地面高度整体加高72.8mm,只需倾身一探,便可轻松取放桶底衣物。同时,洗衣机的投入口宽度增加21mm,充分扩大了取放衣物时的操作空间。除此之外,操作面板后置,更舒适的面板倾斜角度让操作者的视线更加清晰明了,在每次操作时不用再 刻意低头。

  智慧洗涤  更多选择更少耽搁

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通过一键智洗、APP远程智控、ECONAVI节能导航等智能科技,可以让用户节省大量的时间和精力。其次,设计了常用洗、记忆洗、超快速、节水漂等多样的功能按键,让用户用高效的选择达到更好的效果。而在基本的洁净功能上,松下爱捷净系列波轮洗衣机搭载松下专利泡沫发生技术,将洗涤剂放入泡沫发生器内,进水的同时即可快速溶解形成丰富细腻的泡沫,洗涤开始阶段洗涤剂即可发挥洗净效用,延长洗涤剂的有效洗涤时间,洁净效果更显著。

拥有一款松下洗衣机爱捷净系列,减轻我们的家务压力,释放我们的家务时间,进而让我们的生活更美好一些!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松下

责任编辑:王新宇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