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瑞银:Model 3增产将遇到更多问题 特斯拉亏损将扩大
2017-10-31 10:17  凤凰科技    我要评论()
字号:T|T

Model 3

据CNBC网站北京时间10月31日报道,瑞银集团周一发布报告称,特斯拉公司Model 3的增产进程令人失望,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信号。瑞银认为,Model 3的生产将遇到更多问题,并预计特斯拉2017年、2018年的每股亏损将扩大。

瑞银重申授予特斯拉股票“卖出”评级,预计特斯拉在Model 3生产上将会遇到更多问题。今年第三季度,特斯拉总计交付了26,150辆汽车,其中Model 3的交付量只有220辆。金融数据提供商FactSet预计,特斯拉第三季度交付25,860辆汽车,其中Model 3为1260辆。在特斯拉公布这一交付数据的两个月前,该公司曾表示会在第三季度生产1500辆Model 3。

“Model 3的产量未达预期,不仅会损害未来特斯拉未来Model 3目标的可信度,还会增加特斯拉近期风险,”瑞银分析师科林·兰甘(Colin Langan)周一在发给客户的报告中称,“我们相信市场不应该忽视特斯拉在Model 3盈利、固定式储能电池和太阳能业务上一直面临的根本性挑战,该公司最终需要筹集资金。”

特斯拉股价在周一小幅下滑。截至上周五,特斯拉股价在今年已经累计上涨50%,高于标准普尔500指数15%的涨幅。

兰甘授予特斯拉未来12个月的目标股价为185美元,较上周五的收盘价还有42%的下滑空间。

由于Model 3“增产放缓”,兰甘还下调了特斯拉的财务业绩预期。他把特斯拉今年的每股亏损预期从5.30美元下调到6.40美元,把2018年的每股亏损预期从1.60美元下调到3.30美元。

特斯拉尚未置评。(编译/箫雨)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Model 3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