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特斯拉三季度营收29.85亿美元 净亏6.71亿美元创下纪录
2017-11-02 16:21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公布了2017年第三季度的财报,该季特斯拉营收29.85亿美元,净亏损却高达6.71亿美元,成为自成立以来亏损最大的一个季度。

tesla musk.500

特斯拉公布的财报显示,在截止9月30日的2017年第三季度,特斯拉营收29.85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2.98亿美元,同比增长30%,也高于今年二季度的27.9亿美元。

从具体的业务来看,三季度特斯拉电动汽车业务营收23.63亿美元,同比增长10%,环比则增长3%;能源生产和存储业务营收3.18亿美元,去年同期为2333万美元,同比增长1261%,也高于今年二季度的2.87亿美元;服务和其他业务营收3.04亿美元,去年同期为1.26亿美元,同比增长141%。

三季度特斯拉总营收及各项业务营收同比都保持增长,也均好于今年二季度,但该季度特斯拉整体财务状况却并不乐观。

财报显示,特斯拉三季度净亏损6.71亿美元,同二季度4.01亿美元的亏损相比,是扩大了67%。而在去年同期,特斯拉不仅没有亏损,还有2188万美元的利润。

三季度净亏损6.71美元,也成了特斯拉自成立以来亏损最大的一个季度。

特斯拉三季度亏损创纪录,主要问题还是在Model 3上。为提高Model 3的产能,特斯拉三季度的资本支出大幅增加,该季特斯拉资本支出达到了11亿美元,绝大部分都用在了提高Model 3的产能及其超级电池工厂的产能方面。

但即便特斯拉三季度为提高Model 3的产能投入了大量的资金,其效果却并不理想,仅生产了260辆Model 3,实际交付用户的则只有222辆,远低于预期。

虽然Model 3的产量和交付量都不理想,但Model S和Model X三季度的交付量还是没让特斯拉失望。三季度特斯拉共交付了25915辆Model S和Model X,同比增长了4.5%,同二季度相比则是增长了18%。(辣椒客)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