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车厂跨界!大众谷歌就量子计算合作 改进自动驾驶和汽车电池
2017-11-08 11:31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8日消息,据科技博客CNET报道,大众和谷歌正就量子计算联手合作,目标是创造更加智能的汽车和更好的基础设施。这两家公司计划专注于研究的三个领域:交通优化、机器学习过程和新材料结构的开发,目的在于改进电动汽车电池。

图片2

大众目前正在位于旧金山的IT实验室工作,与谷歌科学家合作在谷歌的通用量子计算平台上开发新的模拟和算法。这种计算机的执行速度比传统的二进制数字系统要快得多。

在这个项目中,大众和谷歌计划使用量子计算来增加关于交通优化的研究,包括引入新的变量,所有这些变量都是为了缩短车辆行驶时间。在一份声明中,大众指出了一些因素,比如电动汽车充电桩、空车停车位和城市交通导航系统等因素,这些因素可以考虑进去,在计算行车路线时减少通勤时间。

该研究不仅会集中在支持个体司机方面,而且还会集中在整体改进城市交通规划上。

图片3

图注:大众将使用量子计算来模拟未来电动车电池的化学结构

图片4

图注:大众和谷歌的交通流研究不仅会考虑让单个的汽车受益,还会考虑整体的基础设施。

图片5

图注:谷歌的通用量子计算机比今天的传统系统更强大

图片6

图注:机器学习是自主汽车发展的核心

图片7

图注:量子计算机与主流的二进制数字计算机有点不同,对吧?

大众和谷歌还将利用量子计算能力来加快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研究,这两项技术都被视为开发联网汽车和全自动汽车的关键所在。人工智能研究有很多用途,也可以用于开发更智能的基础设施,甚至是像亚马逊Alexa一样的数字助理等新的车载功能。

大众和谷歌合作的另一个研究领域将是为电动汽车开发高性能电池所需的结构,进行模拟和优化。大众一直在大力投资电池研发,以支持从明年开始的扩大电动车生产计划。迄今为止,他们的努力主要集中在电池的实际生产及保证钴等稀有原材料上,但他们也在探索更多面向未来的选择,以提高电池的科技水平。

目前,量子计算仍处于起步阶段,但谷歌在这一领域已处于领先地位,今年早些时候,已允许 AI 研究人员访问量子计算机,以驱动应用程序的开发。

大众已经十分熟悉量子计算的能力——事实上,大众声称自己是世界上第一个在这个领域工作的汽车制造商。今年3月,大众宣布已经完成了一个使用量子计算的研究项目,该项目当时研究使用量子计算来为1万辆北京出租车的设计最佳的交通流。(露天)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大众 谷歌 自动驾驶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