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硬件数码 > 汽车科技 > 正文

分析师重申对特斯拉股票的买入评级 预计其股价将继续上涨
2017-11-10 14:14  Techweb    我要评论()
字号:T|T

11月10日消息,据美国专业财经周刊《巴伦周刊》报道,当地时间周四,特斯拉股价下跌,但野村证券认为,该股迄今已累计上涨近40%,将继续上涨。

QQ图片20171110100419

野村证券分析师罗密特•沙阿(Romit Shah)和他的团队重申了对特斯拉股票的“买入”评级和500美元的目标价。

他认为,消费者对特斯拉品牌有着超越忠诚的热爱,有一种“真正的激情”,他把特斯拉汽车比作苹果iPhone。

他表示,苹果之所以成功,是因为在世界转向智能手机、远离PC的时候,苹果拥有最好的产品。

同样,随着世界转向电动汽车,他认为特斯拉拥有最好的产品,如果它能够克服运营上的挑战,它将实现“前所未有”的营收增长和强劲的现金流。

沙阿试驾了Model 3,他表示,该款车型设计得很好,很舒服,而且有足够的储物空间,整个体验让他感觉“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无论特斯拉生产多少辆车,它都能将它们卖完”。

他表示:“驾驶Model 3强化了我们的观点,即该车的潜在市场机会可能比宝马3系、奔驰C级和奥迪A4大得多。这种加速感觉与标准的ICE轿车相似,但在加速时的瞬时扭矩是电动汽车和特斯拉特有的。Model 3的性能与Model S & X几乎没有区别,也就是说,在我们看来,驾驶Model 3非常令人兴奋。”

他还说:“重要的是,Model 3的技术集成是它的一项明显优势。Model 3沉浸式的中控显示屏体验与我们所见到的智能手机/汽车整合后的体验非常接近。我们认为这是一个关键点,而传统汽车制造商在与智能手机的车载功能保持同步方面表现不佳。我们预计,消费者将会越来越多地要求汽车制造商提供Model 3水平的车载功能。”

在周四盘中交易中,特斯拉股价下跌2.3%,至297.53美元。(小狐狸)

新闻热线:010-68947455

关键词: 特斯拉

责任编辑:新闻中心

我要评论

已有位网友参与评论

科技视界

网站地图

牛华网

华军下载 | 牛华网 | 盒子 | pcsoft | 论坛

实用工具

关于我们 | 新闻投稿 | 软件发布 | 版权声明 | 意见建议 | 网站地图 | 友情连接 | RSS订阅 | 总编信箱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苏ICP备11016551号-2  苏公网安备 32132202000111号 本站特聘法律顾问:于国富律师

Copyright (C) 1997-2012 newhua.com 牛华网 版权所有